注册

禹城男子穿黑丝袜行窃 称为筹20万变性费用(图)


来源:新民网

原标题:“时髦女贼”实是男儿身偷车竟为了“筹钱变性”  本报记者王兴飞 通讯员张航鹰 肩挎女包、脚蹬高跟鞋、身穿黑丝袜的时髦“盗车女”竟是一名46岁的男子。从秦某随身携带的小挎包中,民警发现一个塑料袋,里面装了近百把钥匙,这是秦某实施作案时的唯一工具。

犯罪嫌疑人秦某指认盗窃现场。警方供图

原标题:“时髦女贼”实是男儿身偷车竟为了“筹钱变性”

本报记者 王兴飞 通讯员 张航鹰

肩挎女包、脚蹬高跟鞋、身穿黑丝袜的时髦“盗车女”竟是一名46岁的男子。6月20日晚,济南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第一派出所便衣民警在大明湖西南门进行街面巡逻时,当场抓获一名正在盗窃电动车的“女”嫌疑人,稍加调查却发现了这样一幕。男子自称为了筹措20万元的变性费用,自己实施盗窃已有数年,其间曾一度被抓入狱。

拿出身份证才知是男儿“带到派出所后,我们开始时还考虑是不是换个女民警来向‘她’了解情况。”21日下午,便衣民警王继洲向记者介绍了抓捕经过。20日晚,他和同事在大明湖西南门进行正常街面巡逻,行至铜元局街时,发现一个肩挎小包的“女子”形迹可疑。

王继洲说,“她”先是在路边停靠的一排自行车、电动车前不停徘徊、打量,随后从包中掏出一串钥匙,进行开锁,一把钥匙没打开就再换一把,如是反复多次。在换了十多把钥匙后“女子”总算打开了锁但被一旁民警“制止”。

“观察期间,我们已基本确定这是一个通过‘钥匙海战术’偷盗车辆的嫌疑人。”对突然亮出身份的民警,这名“女子”很是惊慌,当场承认自己是偷车的,并跟随民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回到派出所进行讯问时,女子从包中拿出身份证让民警进行例行检查,看到身份证,民警才发现眼前的这名身着短裙、黑丝袜、女士高跟凉鞋,扎着束发带烫着卷发的“女子”竟是男性。挎包内藏着百把车钥匙据了解,嫌疑人秦某,山东禹城人,1968年出生。

从秦某随身携带的小挎包中,民警发现一个塑料袋,里面装了近百把钥匙,这是秦某实施作案时的唯一工具。

“他说自己是女的,肯定不会拿着钳子、改锥、锯子等工具去作案,那样太不女性化了。”王继洲说,犯罪嫌疑人对“较暴力”的作案工具不屑一顾,每次实施盗窃,他都是通过这百把车钥匙挨个开。尽管方法一点都不高明,但还真有“瞎猫撞上死耗子”的时候。

民警驱车来到秦某供诉的位于市中区后龙窝庄的租住地点,在这里找到三辆崭新的自行车,连同现场作案偷盗的锂电两轮电动车,这些都是秦某盗窃所得。

秦某称,他发现大家买了自行车和电动车之后,一般都习惯使用商家配置赠送的锁具,而这些锁具防盗性能很低,只有对准了,随便一把钥匙都能打开。于是日常,他都留意收集钥匙。拿钥匙开锁加上女性的装扮,别人看到也大都不会怀疑。

“我白天不偷车,那样晒黑皮肤就不值了。”秦某说。盗窃数年只为攒20万手术费据46岁的秦某称,自己偷盗车辆已经数年,为的是给自己“攒变性手术费”。

从20多岁开始,秦某就觉得“自己应该是个女的”。强烈的变性欲望下,秦某开始以女性装扮示人,多年来一直不间断在吃雌激素药物,更是离开禹城老家数次,到大医院咨询变性手术,从开始的几万元手术费到十几万,到后来自己打听到的20万元,为实现“梦想”,秦某自称也“受了不少苦”。

据其供称,开始时他在家务农了一些年,但攒钱遥遥无期。后来,他先后在禹城和济南两地打工,希望能早点凑够钱进行手术,可是小学文化程度的他根本找不到什么好工作,自己辛苦攒的钱赶不上手术费用的攀升,他最终走上了偷盗车辆牟利的违法道路。

民警调取的相关档案信息显示,此前秦某因盗窃车辆被禹城公安抓获,然而释放未满一年再度落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秦某 女子 盗窃电动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