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大性感美女出炉 林志玲跌出前五郭雪芙第一


来源:东方网

”  该项票选活动自5月开跑,第一阶段由网友进行投票,前三名分别为郭雪芙、张景岚与拐拐。今年,郭雪芙出演了韩国MBC电视台的假想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篇)》;随后又与刘以豪、赖琳恩合作主演了都市爱情剧《喜欢一个人》。

原标题: 百大性感美女出炉 郭雪芙成为新任女神

2014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台湾地区票选排行昨日出炉,人气女星郭雪芙魅力依旧,性感地位不受一众辣模、女神的影响,蝉联《FHM》杂志该项排行的NO.1,她表示:“自信就能够表现性感!”

该项票选活动自5月开跑,第一阶段由网友进行投票,前三名分别为郭雪芙、张景岚与拐拐。经过第二、三阶段专业评审评选,昨天结果出炉,“Dream Girls(梦幻女孩)”成员郭雪芙连霸称后,第2至第5名为张钧宁、张景岚、谢金燕、拐拐。

昨天郭雪芙领奖时笑言:“非常荣幸且开心的一件事!”同时感谢粉丝和网友的支持。

2010年的该项票选活动中,林志玲排名第一,当时她已连续4年蝉联冠军。在2011年的票选中,林志玲被安心亚高票挤下女神宝座。2012年的票选中,林志玲首次跌至第五,安心亚再次蝉联冠军。去年的票选中,郭雪芙成为新任女神,林志玲列第四位。而今年的票选中,昔日“第一名模”林志玲首次跌出了前五名。宗禾

链接

郭雪芙是谁?

郭雪芙出生于1988年6月。2008年,她被星探发掘,拍摄了某快餐品牌的广告,正式出道。

2010年,郭雪芙与其他两位女艺人一起组成Dream Girls团体,进军歌坛。2011年,Dream Girls发行首张EP,同年,郭雪芙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真爱找麻烦》。

2013年,郭雪芙与炎亚纶搭档主演了都市爱情剧《就是要你爱上我》,郭雪芙在剧中饰演了乐观活泼的女主角程亮亮,此剧也一举拿下了全台湾同时段的电视剧收视率冠军。之后,她又客串出演了根据同名韩剧改编的现代爱情剧《原来是美男》。此外,郭雪芙还与陈柏霖、邱彦翔、陈庭萱联袂主演了由九把刀编剧的动作喜剧片《变身超人》。同年12月,郭雪芙所属的女子团体Dream Girls发行了她们的首张团体专辑《美丽头条》。

今年,郭雪芙出演了韩国MBC电视台的假想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篇)》;随后又与刘以豪、赖琳恩合作主演了都市爱情剧《喜欢一个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郭雪 林志玲 百大性感美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