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诸城一镇政府后建起别墅群 手续不全竟公开销售


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日前,民主与法制社记者接到群众反映,在山东省诸城市(县级市)皇华镇政府办公楼后建起了成片的别墅群,其中独栋别墅面积均在250平米以上,售价在100万元左右。记者经过调查发现这些别墅存在着手续不全,涉嫌违规建设的问题。

原标题:山东诸城:镇政府办公楼后建起了别墅群

山东省诸城市皇华镇政府大楼别墅群紧挨着坐落在皇华镇政府大楼后方

皇华镇政府办公楼后的别墅群

皇华镇政府办公楼后的别墅群

“御水世家”项目介绍广告牌

“御水世家”项目介绍广告牌

别墅群建筑工人正在施工

别墅群建筑工人正在施工

本网讯(记者 张鲁 李振) 日前,民主与法制社记者接到群众反映,在山东省诸城市(县级市)皇华镇政府办公楼后建起了成片的别墅群,其中独栋别墅面积均在250平米以上,售价在100万元左右。记者经过调查发现这些别墅存在着手续不全,涉嫌违规建设的问题。

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这些别墅能在皇华镇党委政府办公楼后大肆兴建,而当地政府却对此视而不见,背后是否存在腐败问题也就不得而知了。

政府办公楼后成片别墅拔地而起

6月19日,本社记者在皇华镇政府办公楼后看到这片名为“御水世家”的别墅群,分独栋和双拼类型,是由一家名为源博房产的房地产公司投资兴建的。其中独栋别墅共3排,每排8栋,共计24栋;双拼别墅共两排,每排3栋。

记者走近这片别墅群看到,独栋别墅均为3层,每栋别墅都设计了大面积阳台,每栋别墅前还预留了私家庭院。一位正在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目前别墅主体已经完工,下一步进行外墙粉刷和修建私家庭院。

据公开资料显示,为大力推进驻地城镇化建设进程,皇华镇皇华店社区积极调转土地500余亩,促进镇驻地房地产开发,以此招商开工建设了“御水世家”等居住小区,“御水世家”是皇华镇政府为提升镇区新面貌,科学规划定位,完善城镇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规划所新建的高端休闲房地产项目。

据知情者向记者透露,这片别墅区是在几年前开始兴建的,手续并不齐全。期间被国土部门叫停过,近段时间以来又开始施工,目前绝大部分别墅已经封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别墅群 别墅项目 御水世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