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台女星到内地发展:抢钱抢饭碗抢男人(组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其实随着内地经济的发展,内地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男士,在眼光一向高傲的港台女星眼中也是非常吃香的。而随着内地市场的扩大与开放,越来越多的港台女星北上大陆赚钱的同时,也不忘抢走大陆的帅哥资源。张铎是内地新晋小生,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的高齐便大受欢迎。

原标题:港台女星到内地:抢钱抢饭碗抢男人

其实随着内地经济的发展,内地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男士,在眼光一向高傲的港台女星眼中也是非常吃香的。而随着内地市场的扩大与开放,越来越多的港台女星北上大陆赚钱的同时,也不忘抢走大陆的帅哥资源。

angelababy

有着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星angelababy是香港的首席嫩模,也是两岸三地宅男心目中的宅男女神。近年angelababy已将她的工作重心放到了内地,甚至连在内地主旋律电影《建党伟业》也有很多戏份。北上大陆的angelababy不仅在内地赚钱,还赚走了内地帅哥黄晓明,这个内地首席小生。

 

佘诗曼

TVB今年的台庆已经成功举办,已经离巢佘诗曼并未出席。现在佘诗曼已经到内地发展,已经拍完的内地电视剧便有《带刀女捕快》,《新审死官》等,正在拍摄的还有《建元风云》、《非诚勿扰》等大制作,据称佘诗曼凭借《带刀女捕快》、《建元风云》、《非诚勿扰》三部电视剧,赚得钱就比在TVB十年还多。北上大陆赚得满盆的佘诗曼也不忘抢内地男人,早前便有媒体报道佘诗曼和内地手袋大王好上了,是一个拥有身价十亿以上的超级大富豪。虽然现在已证实传言是假,可是已经到内地发展的佘诗曼大有可能在内地事业家庭双丰收。

 

蔡少芬

提到TVB的花旦到内地抢钱抢粮抢男人,就不得不提到蔡少芬了。蔡少芬最新作品《后宫甄嬛传》已经在地面频道播出,蔡少芬的表现得到了视迷的一致认同。其实早在几年前蔡少芬就已经到内地来“抢钱”,诸如《水月洞天》、《灵境传说》、《八阵图》等等。而在拍戏的途中蔡少芬也没忘记抢男人,内地小生张晋现在便和蔡少芬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女星 钱抢饭碗抢男人 抢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