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少女为与男友私奔自导绑架案 近百警察被戏耍


来源:渤海早报

6月17日,临沂沂南警方出动百余警力,耗时半夜,最终识破这起由“受害人”自编、自导、自演的被犯罪集团绑架的乌龙闹剧案。范小淑谎报假案,触犯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沂南县公安局决定对违法行为人范小淑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原标题:山东少女为与爱郎私奔自导绑架案 近百警察被戏耍

渤海早报泰安讯 远离家乡到河南打工结识“大叔”级男友,父母拒不接受,阻挠两人相见,怎么办?山东泰安一荒唐少女范小淑想出了一个省时省钱的“妙计”—打110谎称被绑架,让警察把自己免费送到河南,好与男友相会。6月17日,临沂沂南警方出动百余警力,耗时半夜,最终识破这起由“受害人”自编、自导、自演的被犯罪集团绑架的乌龙闹剧案。

真相大白,民警们辛苦付之东流。范小淑谎报假案,触犯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沂南县公安局决定对违法行为人范小淑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范小淑 少女 妙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