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阿阿胶股价持续下跌 下半年将推出小分子阿胶


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东阿阿胶下半年将推出小分子阿胶 受宏观经济和国家政策等因素影响,东阿阿胶股价持续下跌,近一年来公司市值大幅缩水。在昨日召开的东阿阿胶年度股东大会上,参会的机构多达几十家,其中不乏交银施罗德、华

原标题:东阿阿胶下半年将推出小分子阿胶

受宏观经济和国家政策等因素影响,东阿阿胶股价持续下跌,近一年来公司市值大幅缩水。在昨日召开的东阿阿胶年度股东大会上,参会的机构多达几十家,其中不乏交银施罗德、华商基金等大型基金公司,市场关注度可见一斑。

东阿阿胶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在股东大会现场悉数展出。其中,最吸引机构投资者关注的是公司下半年将要推出的小分子阿胶。小分子阿胶定位于“养血养颜养气色”,将以片剂形式代替传统阿胶块,上市后将推出多种规格,对应不同价格。据介绍,该产品采用生物技术,将阿胶精粹成分子量更小的小分子,生物利用度提高4倍。此外,该产品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同步推出,产品预计今年8月上市。公司方面表示,小分子阿胶技术门槛较高,不会在短时间内遭到大规模模仿。

该产品主要针对35岁到50岁的女性,由于采用片剂形式,携带、使用更为方便。在推出之前,东阿阿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这一产品被公司寄予厚望,认为开创了阿胶的一个新品类。

在股东大会上,公司方面还表示,将实施五胶同推,包括阿胶、黄明胶、龟甲胶、鹿角胶、海龙胶。公司继续实施文化营销策略,不断完善和开拓膏方市场。

此外,公司计划实现桃花姬销售的快速增长,公司将继续聚焦北京、山东战略市场,聚焦连锁大卖场、商超、便利店等,快速提升单店销量,下一步将覆盖全国。

公司表示,驴皮资源的紧张导致制胶成本的上扬。不过,近来农民养驴的积极性比以前有了很大提高。据介绍,东阿阿胶近几年在标准化、驴种改良等方面实现了较大突破,并已注册“东阿黑毛驴”商标,预计明年将达到1万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阿胶 公司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