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女子劈腿 前男友逼现男友写强奸赔偿保证书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打工妹玩劈腿 前男友逼现男友写"强奸赔偿保证书" 水母网6月15日讯(YMG记者 张韬 通讯员 孙培泉)小丽和阿强都是90后。两人是同乡,两年前来烟台打工,在一家电子厂上班。工作虽枯燥,两人却

原标题:打工妹玩劈腿 前男友逼现男友写"强奸赔偿保证书"

水母网6月15日讯(YMG记者 张韬 通讯员 孙培泉)小丽和阿强都是90后。两人是同乡,两年前来烟台打工,在一家电子厂上班。工作虽枯燥,两人却渐渐走到一起成了恋人。阿强对小丽很好,经常给她买好吃的、买衣服,一个月2000多元的工资,大部分都花在女友身上。

后来,两人辞职。阿强去了另一工厂,小丽则在一家网吧当收银员。距离远了,感情也渐渐淡了。小丽很快就和网吧一个网管好上了,两个月前,她向阿强提出分手。

6月5日,阿强给小丽打电话,怎么打都没人接听。他叫上网友来到小丽的出租屋,在外面喊了半天也没有人回应。过了十来分钟,小丽才推门出来。阿强觉得有异样,几步进了门,看到网吧的那个网管正坐在床上穿衣服。

阿强感觉自己被耍了,对着网管就是一顿打。他打够了,逼着网管小伙写了一份保证,内容是“我欠阿强1万元,因为我强奸了他的女友,要赔偿他。”写完又被打了一顿,阿强又记起小丽有张信用卡,逼着她去三十里堡一家商贸城套现6000余元。回出租屋后,阿强和同伙带着小丽二人的手机、身份证以及6000多元离开现场。

案发两小时后,两名受害人来到胜利边防派出所报案。此时的阿强,拿着抢来的钱上网开心去了。当民警出现在他的面前,他居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犯罪了。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文中人物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强奸赔偿保证书 男友 劈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