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梁洛施将上演“逆转豪门” 称李泽楷一家人


来源:光明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于20岁时为李泽楷诞下三子哄动全城,虽然恋情只维持四年便告吹,二人关系至今仍十分要好,一个月会有一两次家庭乐。李泽楷  自从梁洛施应恩师詹瑞文邀请演出舞台剧《快乐勿语》返港后,儿子暂由工人照顾。

梁洛施、李泽楷

原标题:曝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梁洛施当众称两人晚上一起住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于20岁时为李泽楷诞下三子哄动全城,虽然恋情只维持四年便告吹,二人关系至今仍十分要好,一个月会有一两次家庭乐。据知梁洛施已订好机票,在香港演出完舞台剧《快乐勿语》后,下月9日便返回加拿大,与李泽楷共享天伦。上周四(5月22日)梁洛施接受访问时谈起李泽楷即甜蜜满溢,问到对方是否在其家中留宿,她更甜笑回应:“届时当然是一起住,我们是一家人!”看来两人关系更胜从前。

梁洛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梁洛施 李泽楷 豪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