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男子阻前妻再婚杀死对方 欲报复前岳父母被抓


来源:齐鲁网

”  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迅速展开侦查,通过现场勘查,并详细询问了受害人现任男友孔先生之后,嫌疑人高某逐渐浮出水面。刘伟说,“通过孔某反映这情况,咱觉得高某很有可能到孔某的老家,对孔某的家人,他父母还有他孩子进行报复。

原标题:男子为阻前妻再婚杀死对方 被抓时仍恨其新男友

齐鲁网6月6日讯 离婚的前妻就要再婚了,济宁男子怀着满腔的愤怒将前妻杀死在家中,就在他试图去前岳父家中的时候,被前来调查的民警吓住了手,随后被警方逮捕归案。

前妻要再婚 前夫一怒乱刀杀死对方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回忆起一个多月前的那场噩梦,济宁泗水的孔先生至今仍无法释怀,他和女友杨女士本应已经携手踏入了婚姻殿堂,如今却阴阳两隔。

济宁泗水孔先生说,事发当天“我是首先接到俺媳妇的电话,响了电话之后没通,当时我正在加班,然后赶紧打回去了,打了大概有两三次不通。”

感觉事情不妙后,孔先生立马让附近的朋友到女友的住处进行查看,这一看可把朋友吓了一跳,因为孔先生的女友已经被杀死在了店铺中。

泗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民警王先刚说,“现场地面发现大量血迹,该血迹为店主杨某的,后经法医鉴定,杨某身中数刀,在送往医院途中已经死亡。”

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迅速展开侦查,通过现场勘查,并详细询问了受害人现任男友孔先生之后,嫌疑人高某逐渐浮出水面。

男子试图报复前岳父母 遭警车吓跑

据了解,这个高某是被害人杨女士的前夫,双方离婚后一直还有瓜葛,而且公安机关通过对高某的性格分析得知,此人具有很强的报复心理。

刘伟说,“通过孔某反映这情况,咱觉得高某很有可能到孔某的老家,对孔某的家人,他父母还有他孩子进行报复。”

在得到这个信息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往孔先生的老家,对他的家人进行保护,而事后证明,这一举措很有可能避免了一起更严重的灭门惨案。

民警透露,“通过审讯高某,高某说当天晚上他确实到孔某老家泗水杨柳那边去了,去了以后因为路上发现咱警车,离着老远发现咱警车了,然后就没敢再作案。”

随后不久,民警又在嫌疑人高某的另外一个仇人家的附近发现了他的踪影。“在守候的时候,发现了犯罪嫌疑人高某,骑着摩托车过去了,当时咱就迅速出击,把高某从孔某商店附近抓获了。”

男子被抓时携带11把刀具 称曾很爱前妻

经过审讯,高某对自己杀害前妻的事实供认不讳,在得知高某已经被抓获后,受害人杨女士的现任男友也松了一口气。

孔先生说,“如果他们处理不及时,可能我心理崩溃了,我可能去找他全家了吧,实话实说我当时差点崩溃了,他们及时的解决问题,应该说避免了很多问题,避免了犯罪嫌疑人的问题,还避免了我自己发生更多的情况。”

民警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把嫌疑人抓获归案,这也避免了很多一系列问题的发生,而在抓获高某的时候,他身上带了足足有十一把刀具,这让办案民警都感到很震惊。

看着眼前这一把把凶器,记者都感到不寒而栗,这嫌疑人高某到底是何等凶悍的人物呢?然而当我们在看守所见到高某之后,他开口的第一句话却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到很意外。

很难想象眼前这个时不时哽咽的中年男子,就是杀害自己前妻的凶手,据嫌疑人高某供述,他和前妻杨女士是在北京认识的,当时家人就对他俩的结合存在异议,为了前妻他还和父母反目。

男子杀死前妻后称对不起父母孩子

既然对杨女士有这么深的感情,那高某为什么还会狠心杀了她呢?据高某称,他的前妻正是认识了现任男友孔先生之后,才和他离的婚,离婚后高某曾多次要求复婚,但对方一直没有同意,案发当晚高某再次找到前妻时,对方的一句话让他动了杀机。

“他说让孔某来弄死我,她说弄死我,然后给孔某打电话,就这一句话,我当时整个人愣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失去理智的高某把尖刀捅向了自己的前妻,而他对前妻的男友孔先生至今仍怀恨在心。“他害了我人财两空,毁家之仇夺妻之恨,没想到现在来说害得我家破人亡。”

那么对于孔先生来说,他和高某以及死者杨女士之间又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呢?“我跟他没有任何仇恨,他是俺媳妇的前夫,他们已经离婚好几年的。”

如今高某不仅杀死了自己的前妻,还闪下了自己的父母和女儿,他对于家人也是充满了悔恨。“因为我和杨某之间的事,的确是我做错了,我对不起六十多的父母,对不起八岁多的孩子。”

一时冲动,害了两个家庭,等待高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前妻 高某 男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