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招考院向高考生发公开信:莫信所谓真题答案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招考院向高考生发公开信:切莫信所谓真题答案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致广大夏季高考考生的一封信》,从5个方面提醒广大考生正确对待高考。 1.调整心态,沉着应考。考前调整好心态,放

原标题:山东招考院向高考生发公开信:切莫信所谓真题答案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致广大夏季高考考生的一封信》,从5个方面提醒广大考生正确对待高考。

1.调整心态,沉着应考。考前调整好心态,放松心情,消除压力,以平常心应考。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合理安排饮食,注意交通和人身安全,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

2.做好考前准备,确保顺利入场。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和注意事项,按规定参加考试和答题。每科考前要仔细检查是否带齐所需证件及考试用品。考前要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留有足够的时间前往考场,避免因迟到而无法参加考试。

3.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规定,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不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违纪舞弊行为,做到诚信应考、安全应考。

4.提高警惕,切莫上当受骗。高考期间,不法分子和中介组织利用考生求学心切和家长望子成龙的心理,贩卖所谓“真题”、“答案”,进行诈骗活动,要高度警惕,切莫轻信,防止陷入骗局。

5.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暑和防雷雨天气准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提供的高考期间天气预报,由省气象部门提供,仅供各位考生参考,请根据天气变化做好出行准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高考 信所谓真题答案 考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