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男子买二手房遭银行催款 原房主消失不还贷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菏泽男子买二手房遭银行催款 原房主消失不还贷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菏泽的谢先生通过中介,在济南市鑫苑名家小区买了一套二手新房,本打算装修一下住进去,可是最近装修的进程停止了

原标题:菏泽男子买二手房遭银行催款 原房主消失不还贷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菏泽的谢先生通过中介,在济南市鑫苑名家小区买了一套二手新房,本打算装修一下住进去,可是最近装修的进程停止了,不是工人不干活,而是谢先生不敢再装修下去了,谢先生说,有两位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自己,这个房子房贷还没有还,谢先生就有点纳闷,这个钱自己已经交了,房贷怎么还没有还呢?银行说再不还贷款,银行就要把这个房子收回。

谢先生说,通过安邦房产中介,他购买了原房主韩先生的住房,由于还没有下房产证,双方约定了先付一部分定金。谢先生说:“当时这套房子91万,我给他40万首付,剩下钱下证以后,还给银行,然后解除抵押我们再进行过户。”

本打算装修一下,先住进新房,可是谢先生却得知,原房主将房子做了抵押之后,并没有进行还贷。谢先生说:“后来知道这个事情以后,打这个房主的电话打不通,找中介,中介也没给个合理的解释,中介说光负责给牵线,其它的不管。”

据谢先生介绍,原房主只交给银行28万元的首付,最近四十天停止了还贷。担心房子被银行起诉收回,谢先生每天都忙着寻找韩先生的踪影,但是始终没有任何信息。房子现在还没有成功过户,那么,房屋中介的工作人员能帮着找到原房主吗?

安邦房产中介店长说:“这个房主好像做生意,亏了一些钱,躲起来了,房主的手机都关机,一直打不通。”而听到记者“不能退吗?”的疑问,安邦房产中介店长说:“中介费和门户差不多吧,就是帮你介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房主 银行 菏泽男子买二手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