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殷桃李光洁因戏生情 两人都有过离异史


来源:兰州晨报

6月1日23时,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发文称,殷桃、李光洁的恋情已被曝光,并表示两人在杭州亲密互动。随即记者又致电李光洁的经纪人,对方表示李光洁在外演出已久,其私人生活方面他完全不知情。

原标题:殷桃李光洁被曝因戏生情 亲密互动同回酒店休息

6月1日23时,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发文称,殷桃、李光洁的恋情已被曝光,并表示两人在杭州亲密互动。

据悉,最近两人正在杭州演出田沁鑫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有消息称,两人是在排话剧时擦出了爱情火花。今年5月中旬,有媒体报道目击了李光洁搂住殷桃的肩膀,一起返回酒店休息的画面。对于这场风波,两位演员都没有发表回应。

现在,一条微博再次把殷桃和李光洁推上风口浪尖。两人都有过离异史,李光洁是郝蕾的前夫,2012年曾与王珞丹传过绯闻;殷桃前夫并非演艺圈人士,情史处于扑朔迷离之中。在2011年开拍的电视剧《大道通天》里,殷桃就曾与李光洁合作过。记者致电殷桃的宣传,对方没有接听。随即记者又致电李光洁的经纪人,对方表示李光洁在外演出已久,其私人生活方面他完全不知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李光洁 殷桃 戏生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