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10千伏电线杆突然折断 一人险被砸两车受损


来源:齐鲁网

电线杆倒下来,两辆轿车遭了殃,离电线杆较近的黑色轿车前窗玻璃已经完全碎掉,车顶也被砸得凸了起来。目击者说,当时看到电线杆突然就歪过来了,她出门放货物时正好看到了突然折断的电线杆,但是并没有看到它是如何断掉的。

原标题:德州:10千伏电线杆倒地 两车被砸险伤人

齐鲁网6月3日讯(记者 刘猛 高金林)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马路上有不少电线杆子,在大伙印象中,这个家伙可结实着呢,可在德州庆云,一个10千伏的电线杆竟然突然歪倒了,一头栽到两辆车上,还差点砸到人。

电线杆倒下来,两辆轿车遭了殃,离电线杆较近的黑色轿车前窗玻璃已经完全碎掉,车顶也被砸得凸了起来。旁边的红色轿车前车门也有明显的凹进,电线杆的全部重量都压在了两辆轿车身上。记者看到,电线杆的杆身上挂着一块标注为10千伏的牌子,杆体尾部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裂痕,电线杆正是从这个部分发生了折断。

目击者说,当时看到电线杆突然就歪过来了,她出门放货物时正好看到了突然折断的电线杆,但是并没有看到它是如何断掉的。附近超市的监控摄像头恰恰记录下了电线杆折断的全过程。 从监控中记者看到,下午4点02分30秒,一名男子正在车辆旁边打电话,正在他迈步离开时,电线杆突然折断并砸到了离得最近的两辆轿车上。如果男子晚离开一秒钟,后果都将不堪设想,而这一幕,正好被出门放置货物的目击者看到,她立即了打电话报警,警察赶到后,设法联系到了轿车主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电线杆 警方前线 公共频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