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山街头高端反恐利器:价值百万防爆装甲运兵车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梁山街头现高端反恐利器 价值百万防爆装甲运兵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面对暴力恐怖事件,反暴反恐利器也将发挥重要作用。最近一辆全副武装的大块头汽车亮相梁山县武装巡逻启动仪式

原标题:梁山街头现高端反恐利器 价值百万防爆装甲运兵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面对暴力恐怖事件,反暴反恐利器也将发挥重要作用。最近一辆全副武装的大块头汽车亮相梁山县武装巡逻启动仪式上,这就是梁山县刚购置的价值一百万的反暴恐利器。

据特警介绍,这辆巨资购买的防爆装甲运兵车,防护性能是防56式冲锋枪,这辆车自重近七吨,装甲轮胎玻璃可以抵挡冲锋枪子弹,不仅防护性能好,而且能够利用上面搭载的六管发射器,360度旋转快速发射烟雾弹、催泪瓦斯等,有效驱散暴恐分子,这辆防暴装甲运兵车还能在处置突发事件时,有效监控现场情况,随时掌握周边信息。

特警介绍,这辆防爆装甲运兵车的运兵舱可以乘坐全副武装的十名作战队员,整车虽然可以达到七吨,但是机动性比较好,最高时速能够跑到120公里每小时。据了解,梁山县在近期开展的反暴恐打霸恶安民行动中,织密管控视频监控网、街面巡控网等六张网,筹措资金200多万元,购置警用装备,牢牢掌握反暴恐斗争的主动权,梁山县公安局局长黄涛介绍,(梁山县)出重资购置了一大批新型的警用装备可以有效的处置突发事件和暴恐事件,大大增强了公安机关的反恐处突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防爆装甲运兵 百万防爆装甲运 利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