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高挑女子行窃“显身手” 10分钟偷4部手机


来源:齐鲁网

营业厅工作人员小李:“这个男的来到了前台,刚进门就围着柜台转了一圈。营业厅工作人员小李:“拿了一部手机后装在包里,趁我们不注意,拿了第二部手机,接着又拿了两部手机。营业厅工作人员小李:女的一米七多,白色帽子白色衣服,男的穿花格衬衫。

女子行窃监控录像(视频截图)

女子行窃监控录像(视频截图)

原标题:济南:女子“显身手” 偷走4部手机

齐鲁网6月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很多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都是身材高挑、一袭白衣、长发飘飘,在众人眼里,这简直就是梦中的女神啊,众里寻她千百度,她却在街对面的手机小卖部。

营业厅工作人员小李:“这个男的来到了前台,刚进门就围着柜台转了一圈。” 目前咱们看到的这名男子,身穿花格衬衫,深色西服裤,他和前面的白衣女子又有什么关系呢?大家再看下面这段画面。

营业厅工作人员小李:“他们骑着电动车过来的。” 早上十点四十左右,这一男一女来到了位于济南经十路上的一家移动营业厅内,俩人先是围着柜台转了一圈,然后俩人分开。

营业厅工作人员小李:“那男的一直在问我合约机怎么办?我一直在介绍,他一直装着听不懂。”

此时,店里只有小李一人值班,男子来到小李面前,一直在询问业务,而白衣女子则在门口的柜台上东张西望,就在身旁空无一人后,女子瞅准时机准备动手了。

营业厅工作人员小李:“拿了一部手机后装在包里,趁我们不注意,拿了第二部手机,接着又拿了两部手机。” 从打开柜台门到偷走四部手机,时间不过10分钟。

中午十一点多,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小李清点手机的时候,发现店里价值一万多块钱的四部高档手机不见了踪影。通过查看监控,发现这一男一女互相配合将手机偷走。

营业厅工作人员小李:女的一米七多,白色帽子白色衣服,男的穿花格衬衫。十分钟左右。” 随后,小李也赶紧报了警。济南槐荫区营市街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店里调取了监控。

济南槐荫区营市街派出所民警:“把监控拷下来,回去查去。”

光天化日如此大胆,希望民警抓紧破案,一万多块钱的手机毕竟也不是小数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女子 偷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