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莫愁一块手表戴6年 年入八位数自称抠门王(图)


来源:中新网

吴莫愁 原标题:吴莫愁一块手表戴6年年入八位数自称抠门王(图)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 网易云音乐周年庆典日前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歌手吴莫愁(上图)现场献唱。一夜成名后吴莫愁被爆年收入

吴莫愁

原标题:吴莫愁一块手表戴6年年入八位数自称抠门王(图)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  网易云音乐周年庆典日前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歌手吴莫愁(上图)现场献唱。一夜成名后吴莫愁被爆年收入达八位数,却数次被爆在多个场合戴同一块手表背同一个蓝包穿同一件皮衣,对此,吴莫愁大方承认她是“抠门王”。

吴莫愁早前被媒体爆出,私下里她总是穿同一件白色羽绒服。近期,她又被网友们爆出在不同场合戴同一块旧手表的照片。接受记者采访时,吴莫愁笑称,这款手表已是6、7年前的款式,陪伴她走过校园时代、参赛及接拍广告,“我也被朋友调侃,一块表戴成出土文物。”

吴莫愁笑称,自己还有一个蓝色双肩包、一件老款黑色皮衣,这些都是她的护身宝物。“很多艺人都见过我穿这件皮衣出席各种活动,都好奇我是不是只有这一件皮衣”。“艺人对我只是一个职业。我并不会因为这份工作就改变自己。钱都交给妈妈打理,自己不改变学生这个身份。”吴莫愁身边的工作人员则透露,她每个月的日常花销保持在不过千元的水准,吃饭如果吃不完都会打包,一点也不会浪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吴莫愁 位数自称抠门王 入八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