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多地现增高产品 号称32岁的吃药后也能长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多地现神奇增高产品 内服增高药32岁还能长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这些孩子的六一节,过得特别有意义。想必很多个子不高的小朋友都想提高自己的身高。身高不够

原标题:山东多地现神奇增高产品 内服增高药32岁还能长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这些孩子的六一节,过得特别有意义。想必很多个子不高的小朋友都想提高自己的身高。身高不够怎么办,上网一搜就会发现有很多的增高产品,都号称保证能够快速增高,这些产品真的有效吗?来看记者调查。

记者走访济南、东营、聊城市的多家药店,并没有发现增高产品,但药店工作人员向记者推荐,一种牛初乳片和生长片配合使用有增高功效,药店工作人员介绍,这两种药,一个158元,一个188元,一瓶能吃一个月左右,需要搭配着吃效果是最好的,一般吃个三五个月,但是能长多少看孩子的身体素质。

随后,记者来到另外一家药店,店员表示他们这有一种增高产品,顾客使用后普遍反映效果很好,销量也不错,一度卖断货。药店工作人员说:“效果很好,来找的很多,昨天刚卖完,这个快,有一个孩子,前年的时候吃的,吃了三瓶,长了接近一头,但是今年又来,再想吃没有了。”

店员介绍,这种增高产品叫快高。记者通过网络搜索,找到了美国快高增高产品的网站,看到网站上宣称能快速增高5-12厘米,还展示着顾客使用产品后的增高效果,其中不少顾客年龄都在20岁以上。于是记者拨通了网站上显示的400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表示会让销售人员回电,几分钟后,记者接到了区号为020的电话。

美国快高客服工作人员说:“如果想增高5公分的话,我建议你先服用两个疗程这个产品,两个疗程的话可以帮你增高6-7公分,6-8公分这样,现在的话是买二赠一,两盒就是两个疗程,一个疗程一盒,打8折的话就是900元两盒产品,就可以帮你提高7公分这样。”

通过网络搜索,记者发现增高产品真是五花八门,除了有口服的胶囊,还有各种增高精油、增高鞋、增高仪等等,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12-32岁还能再高”、“快速增高5-12cm”等口号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增高产品 山东 能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