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爱无言:凤凰山东儿童节走近聋哑儿童


来源:凤凰网山东

图:活动现场,主办方将征集来的祝福和爱心礼物送给聋哑儿童。 图: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表演节目 5月30日, “童”爱无言——“六一”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济南瑞峰康复中心,带着来自全省不同地区网

图:活动现场,主办方将征集来的祝福和爱心礼物送给聋哑儿童。

图: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表演节目

5月30日, 由济南市残联、凤凰山东共同主办的“童”爱无言——“六一”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济南瑞峰康复中心,为聋哑儿童献上来自全省不同地区网友的爱心捐赠,提前为聋哑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

活动开幕式上,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主办方,凤凰山东总经理刘宝涛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儿童节到来之际,我们发起“童爱无言”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公益倡议发出后,很多企业和爱心人士主动联系我们,积极参与。我们在此感谢这些可爱的人,他们用行动为慈善做了最好的表达,体现了社会大爱,他们的爱心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据了解,山东省每年新增1500多名聋哑儿童,学龄前听力障碍的儿童超过1.2万人,不当服药、先天基因、重度疾病为三大“祸首”。郭树清省长在2013年探访烟台市儿童福利院时指出,残疾人事业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安排好、照顾好残疾人的生产生活是各级党委、政府的的一项重要职责。

媒体是社会责任的承担者和守望者。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说过:“慈善是凤凰人的文化诉求”。凤凰山东打造权威资讯平台的同时,秉承媒体责任,发掘和传播社会中的真善美,致力于传播核心价值,推动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凤凰山东总经理刘宝涛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一直是凤凰孜孜以求的,凤凰山东也将努力把温暖、力量和希望传递下去,期待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共建爱心联盟,为公益事业的有序开展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凤凰 儿童 无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