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异康郭树清要求司法机关贯彻习近平指示精神


来源:法制日报

记者周斌 近日,山东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和分管领导相继对司法行政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出批示,对司法行政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原标题: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郭树清要求司法行政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本报讯 记者周斌 近日,山东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和分管领导相继对司法行政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出批示,对司法行政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批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体现了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而深远,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司法行政工作融入法治山东、平安山东建设大局,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贡献。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批示,司法行政工作十分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高度重视,下一步深化改革的任务还非常艰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抓紧研究解决司法行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批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非常重要,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山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全省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事关司法行政工作的全局性、战略性、根本性的重大问题,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山东实际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山东省副省长邓向阳批示,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听取司法行政工作汇报,并做了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司法行政工作和深化司法行政改革的高度重视,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工作规范,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深学透,结合山东实际真正抓好落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总书记 平安山东 认真学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