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出行:青烟威火车票仅吃紧 机票最低1.9折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5月25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 价格方面,相比铁路的一票难求,公路、航空竞相降价,航空更是提前打出了一折的超低诱惑。今天开始,提前预定假期客票全线打折,31号当天济南飞往北京、上海等热点城市的机票最高380元,最低1.9折,只有170元,没有预定到火车票的旅客不妨乘飞机出行。

原标题:客运抢客端午节 航空最低票价一折

齐鲁网5月2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 价格方面,相比铁路的一票难求,公路、航空竞相降价,航空更是提前打出了一折的超低诱惑。

3天假期火了短途游,目前,30日至6月1日,铁路青烟威方向客票吃紧,只剩少量一等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增开400部加班车,加密沿海方向车次,保证旅客随到随走。节日期间,教师、现役军人、大中专院校学生票件9折,革命伤残军人凭有效证件购票半价。

一改以往随节涨价的惯例今年各航空公司开始提前打折。今天开始,提前预定假期客票全线打折,31号当天济南飞往北京、上海等热点城市的机票最高380元,最低1.9折,只有170元,没有预定到火车票的旅客不妨乘飞机出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机票 客运 今日报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