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河最强“超生英雄”:600斤重母猪生22个仔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5月24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最近,齐河县李楼村的李女士家的母猪,生了一窝小猪,足足有22个。李女士的丈夫打趣道:必须得让老母猪喝红糖水吃鸡蛋,让老母猪做好月子。

原标题:德州:“超生”母猪生下22头小猪

QQ截图20140524215614

QQ截图20140524215750

视频截图

齐鲁网5月2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最近,齐河县李楼村的李女士家的母猪,生了一窝小猪,足足有22个。

据介绍,这头超生英雄母猪体重600多斤。村民告诉记者,一般母猪能生十二三个,生二十多个的很少见。因为老母猪奶水不够,李女士只好找别的奶水喂猪。

记者看到,这些小猪有里面不同的颜色。李女士告诉记者,像猪爸爸的是红色,像猪妈妈的是白色的。

李女士的丈夫打趣道:必须得让老母猪喝红糖水吃鸡蛋,让老母猪做好月子。

QQ截图20140524215705

QQ截图2014052421564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母猪 山东广播 史上最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