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部署反恐决策:发挥群众在反恐斗争中作用


来源:新民网

今天下午,省委政法委和省公安厅联合召开反恐维稳视频会议。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省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徐珠宝主持会议,武警山东省总队司令员、省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苏鸣出席会议。

原标题:山东召开反恐维稳视频会议 才利民出席并讲话

□记者 吴允波 通讯员 张校林 报道

本报济南5月23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政法委和省公安厅联合召开反恐维稳视频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才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省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徐珠宝主持会议,武警山东省总队司令员、省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苏鸣出席会议。

才利民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关于反恐怖斗争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紧密结合山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打击暴恐活动的专项行动。要加强和横向部门的交流合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特别是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商业街区、学校、医院、幼儿园等重点场所反恐怖工作的组织落实和措施落实。政法机关要全力参与反恐怖斗争,强化社会面武装管控,形成强大合力。要把反恐怖斗争与整个社会治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反恐怖斗争中的主要作用,真正做到群防群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反恐怖 维稳 视频会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