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半裸男子深夜爬卡车“练气功”吓坏司机


来源:齐鲁网

一些人为了强身健体、防病治病,喜欢找一块安静的场所,练一练气功,锻炼身心。随后夏津县北城派出所民警通过人口信息网内仔细查询,终于在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与李某家人取得了联系。

原标题:【德州】最美瞬间:走失男子爬卡车“练功”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齐鲁网济南5月22日讯 一些人为了强身健体、防病治病,喜欢找一块安静的场所,练一练气功,锻炼身心。在德州,一位男子,练气功的地方可真让人捏了一把汗。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凌晨1点钟左右,夏津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接到110报警,报警人是一名大车司机,说有一名半裸的陌生男子在他正行驶的车上比比划划。 报警司机张师傅说:“ 从105国道变省道,进入315路段时,我变道车速减慢了,这时候就看到,好像有一个人影爬到我车上了,我当时不太敢确定,等后面的车开过来,借着灯光,我看清了确实有一个人只穿着内衣,当时我吓得不行了。”

民警说:“ 通过初步接触发现男子语言不清晰,神情迷茫,根据往常经验,判断男子可能有精神病。” 这名男子见到民警后目光呆滞,面对询问,丝毫没有反应。于是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经过耐心询问,男子说他平时喜欢练气功,当天晚上,他因为跟家人赌气跑到外面练功时,恰好附近经过一辆大车,男子于是爬上大车,要在行驶中的车上练一练自己的本领。

随后夏津县北城派出所民警通过人口信息网内仔细查询,终于在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与李某家人取得了联系。听说儿子得到夏津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救助后,李某的父亲立即坐车从河北老家赶了过来。 据李某的父亲介绍,李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由于家里生活贫困,没有照顾好他。至使李某半月前从家中走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男子 人口信息网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