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的哥肇事撞上行人 “淡定”伪装路人看热闹


来源:齐鲁网

在德州禹城,一位“淡定”的出租车司机撞人后并没有急着逃离现场,而是将肇事车辆丢在一边,自己装成路人看起了热闹。禹城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胡台风说:“通过现场血迹我们进一步向东延伸到200米以后发现了一辆出租车有重大嫌疑。

原标题:德州“淡定帝”的哥肇事撞上行人 伪装路人看热闹

齐鲁网5月21日讯(禹城台王彬刘立文)在德州禹城,一位“淡定”的出租车司机撞人后并没有急着逃离现场,而是将肇事车辆丢在一边,自己装成路人看起了热闹。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直播山东》报道,5月20号晚上,禹城城区一商贸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逃逸。当交警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现场只留下了大量的血迹。

禹城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胡台风说:“通过现场血迹我们进一步向东延伸到200米以后发现了一辆出租车有重大嫌疑。”

民警发现这辆嫌疑车辆的司机并不在现场,随即与出租车所在的公司取得了联系,很快就找到了司机李某。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承认了自己驾驶出租车撞人的事实,但并不承认肇事逃逸。

“经过石屯路段,夜间环境灯光不怎么好,前面出现行人没有看清,就一下子撞上了行人。然后自己躲在一个地方,打了我们的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一直在现场周围等着他们处理完了。”

就这样,李某装作路人,躲在一旁目睹了伤者抢救和民警办案的整个过程,但始终没有露面,直到交警找到自己。在事故科,民警对李某的这种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李某说:“感觉很后悔,当时不应该逃离现场,应该等待急救中心的来抢救人,保护好现场等待事故科民警同志来接受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淡定 德州禹城 李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