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台鉴宝节目删减视频流出 选手炮轰鉴宝专家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台鉴宝节目删减视频不慎流出 选手炮轰鉴宝专家 4月27日播出的《就你不知道宝贝计划》中,4号选手薛立武自称“邹城第一眼”,说自己可以距离3米以外看清瓷器的真假、年代和品级。鉴宝现场,他带来

原标题:山东台鉴宝节目删减视频不慎流出 选手炮轰鉴宝专家

4月27日播出的《就你不知道宝贝计划》中,4号选手薛立武自称“邹城第一眼”,说自己可以距离3米以外看清瓷器的真假、年代和品级。鉴宝现场,他带来的一件瓶子,据说是清康熙年间的青花人物将军罐,自报价十万元人民币。

这件宝贝寄托了全场的厚望。不料,现场鉴宝专家对这件将军罐的最终评判是——“一眼假”。此话一出,不但全场观众愕然,持宝人薛立武也立刻表示无法接受,并且在现场与鉴宝专家针锋相对,争吵起来,话语中不乏对专家指桑骂槐的词句。

《就你不知道》持宝人薛立武

康熙将军罐

瓷器专家李笑涛

在节目播出后两天,一段更加激烈的视频不慎被流出到网络。该视频明显是节目组的删减段落,选手下台后接受采访时频频质疑瓷器专家李笑涛的眼光,出言不逊,称专家“眼力差得不可思议”,甚至对专家进行人身攻击。

然而事情还没有完结,自节目录制结束后,该选手因心有不甘,每天四处堵截鉴宝专家,几天几夜不眠不休。薛立武表示,要求专家李笑涛收回宝贝是假货的论断,不然的话他绝不会就此罢手。

面对薛立武的围追堵截,事情将如何处理?这件将军罐又是否确实“一眼假”?目前鉴宝专家李笑涛还没有给出明确回复,事态的发展还将持续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专家 鉴宝 选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