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小伙去福建见女网友 被骗传销窝点困29天


来源:东南网

4月29日,传销点内的管家周某辉强迫小王拿出他5万块积蓄,买了18份“产品”,作为对组织的“贡献”。接受采访时,为证实自己的经历,小王把自己在窝点里写下的笔记拿了出来,还拿出了安溪警方开具的受案、立案回执。

小王向记者讲述自己陷传销经历

原标题:山东小伙来泉州见女网友 被骗传销窝点困29天

东南网5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史国亮谢明飞文/图) “所有人跟你轮番谈话,一旦走神或做不好,不是挨揍,就是被泼水,还要被烟头烫……”

今年4月18日,29岁的山东小伙小王,第一次到泉州,与女网友见面。原想与之发展一段良缘,却被对方骗到一个传销窝点内,困了29天。那些天里,小王不但要接受“洗脑”,身上的五万块存款也被抢走。

好在5月15日,他趁窝点转移,小王成功逃出,并报警求助。目前,安溪警方以非法拘禁案立案调查。

与女网友见面被骗进传销点

昨天,小王与记者面对面,讲述他被骗到传销窝点的经历。

小王,29岁,山东人。中专学历的他,有过旅日经历,做过电焊工、发货员,曾月入逾万……三年来,除了供给家用外,小王还有5万元存款。

今年春节刚过,小王在网上认识一名叫“韩葵”的广西女孩,两人陷入爱河。

今年4月,“韩葵”约小王一起合办服装店。两人约定,4月18日,在安溪县城的一家肯德基店内见面。

在那里,小王见到“韩葵”和她表姐“张萌”(音)。小王对眼前的“韩葵”十分满意,得知“韩葵”是带着行李从广西赶来相会的,小王立马答应帮“韩葵”去取回寄放在“张萌”家的行李。

“张萌”家在安溪县联谊街旁一座老楼房里,是五楼的一间两室一厅套房。

当时,小王推开其中一个卧室门,屋里正挤着十多个男女在打牌。他被招待坐下后,其中一名壮汉将房门反锁上,几人一起将他困住。

等小王想逃时,已来不及。

接受组织“洗脑” 5万元存款被抢

那天,小王被骗到这个传销组织内。

据小王说,他刚进去不久,就有“大领导”前来探望“新丁”。按照要求,他要弓腰,双手握住“领导”的手。但他因弯度不够,被那名壮汉——管家周某辉,狠狠地搧了一巴掌。

小王想逃,但吃饭、睡觉,乃至上厕所,都有两三个人跟着自己。

小王说,他每天早上7点25分起床,晚上11点睡觉,除了2小时的上课,就是打牌和“聊天”。

“一天十几个小时,10多个人轮番跟你聊”,有时他累得不行,不想再说话,就会被泼水。

有一次,小王因为走神,“领导”直接将一个正抽着的烟头,塞进了自己嘴里,烫得他好几天吃饭都没味道。

10多天过后,小王认为,不花钱有地方住,天天打牌还有机会发财,觉得这样生活也不错。

但接下来的一件事,改变了小王的看法。

4月29日,传销点内的管家周某辉强迫小王拿出他5万块积蓄,买了18份“产品”,作为对组织的“贡献”。

之后,小王在等待时机逃跑。

窝点转移时趁机逃出报警

5月15日一大早,跟小王一起住的一个个被转移出去。可能是窝点要转移了,小王猜测。

当晚8点,轮到小王转移时,他由一男一女护送。三人下楼后,雇了一部电动三轮车,沿着民主路向西面行驶。

突然,负责押解的男子要接听一个电话,让车子停在路边。小王趁机跳下车,疯狂地朝大路方向开始跑去,成功逃跑。

随后,小王赶紧到派出所报警。

接受采访时,为证实自己的经历,小王把自己在窝点里写下的笔记拿了出来,还拿出了安溪警方开具的受案、立案回执。警方查询后,也认为小王极有可能受到其自述中所说的类似侵害,并以“非法拘禁”立案调查。

目前,安溪警方已开始调取相关的监控资料,对涉案的嫌疑人身份进行追查。

【编辑:吴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女网友 传销窝点 小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