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新买奔腾B70逼疯车主 毛病频出退车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淄博:新买奔腾B70逼疯车主 毛病频出退车却难 去年年底,淄博高青的小卢买了一辆奔腾B50,不过自从买了这辆车,小卢说他的日子就没好过过。 新车开10天频出毛病,方便成麻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

原标题:淄博:新买奔腾B70逼疯车主 毛病频出退车却难

去年年底,淄博高青的小卢买了一辆奔腾B50,不过自从买了这辆车,小卢说他的日子就没好过过。

新车开10天频出毛病,方便成麻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眼前的这辆奔腾B50,就是小卢去年年底买的车,不过这两天,小卢发现车的油箱盖打开之后竟然关不上了。小卢说:“昨天早上出现的问题,需要一个人扳着,一个人在后面按着才行。”

然而就在小卢准备再次打开油箱盖的时候,他发现,新的问题又出现了,“油箱盖现在又打不开了。”看来,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小卢以后给车加油只能靠运气了。不过小卢却说,这都不算啥。“开了有500公里的时候,就这个东西喷开了,它是连接的防冻液,就从这里喷出来了。”

小卢说,为了方便上下班,他就花了9万多块钱,在淄博一汽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买了这辆车,不过这新车刚开了十天,问题就接踵而来。

小卢说,“3月27号去修,前面的雨刷就这样疯了一样,停不下,说不清什么情况。后来发现水温到顶了,开锅了。”而且据小卢介绍说,自从他买了这车五个多月以来,导航坏了好几次。每次坏了就去修,修了之后再坏,他实在是折腾不起了,“来回一百多块钱油钱,去修车就请假,损失很多钱。”

车主要求退车, 销售方不同意

车辆反复出现问题,小卢就向淄博一汽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提出了退车的要求。淄博一汽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销售顾问说,自己只是负责销售,解决问题要找领导。大概十几分钟后,一名自称姓吕的销售经理接待了我们。

4S店销售经理吕女士:“我还是想先和我们的客户谈一下,为什么不能当我们电视台的面谈,我就想和车主谈。”

最后,吕经理表示,可以向我们介绍一下情况,那么小卢的车频繁出问题,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4S店销售经理吕女士说:“本身车坏了维修,都是正常的,没有问题的,车坏了,咱们就先找原因,不可能不出问题。”对于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小卢的车频繁出现各种问题,这名吕经理是这么解释的,“防冻液上的卡子坏了,导致外泄。第二次导航的问题,而且是赠送给客户的, 联系了厂家,及时的给客户更换了导航。”

为找“病根”, 汽车送进检测线

吕经理说,在小卢的车出现问题后,他们都及时的进行了维修,而且为了弥补小卢,还赠送了一次保养。不过对于小卢提出的退车要求,吕经理说,要检测完之后再做决定。

4S店销售经理吕女士:“退车有退车的条件,卡不上标准的话,是不可以的。”随后,小卢的车被开进了车间进行检测,大概半个小时之后,小卢的车检测完了。售后服务总监表示,“都是小的问题,不是质量问题。”

小卢说,对于4s店的检测结果,他很难接受,售后服务总监:“换车必须有规定,修过多少次,有详细规定的,你自己想换是不可能的。你的车不符合三包规定,不符合退换车协议,都是小问题,可以维修。”

不过,这名工作人员也承诺说,小卢的车如果再出现问题,他们不会不管,接下来,他们也会跟小卢继续协商,“这个提出可以按照规定来,正常保养维修都可以。赔偿的话,可以协商。退车换车符合规定可以退换。”

对于小卢来说,花个9万多块钱买辆车,本来是件高兴事,但是没想到给他带来的是这么一堆麻烦,你说出现一两个小问题,能忍的也就忍了,这么频繁的出问题,你说能正常吗?希望双方能心平气和的坐下来好好协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淄博 新买奔腾B70 B70逼疯车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