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高层起火 消防员攀到楼顶救援:消防栓没水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一高层起火 消防员攀到楼顶救援:消防栓没水 今天下午四点多,济南的北刘新区一座居民楼上,突然冒起了浓烟,着火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 着火的是北刘新区3号楼,滚滚

原标题:济南一高层起火 消防员攀到楼顶救援:消防栓没水

今天下午四点多,济南的北刘新区一座居民楼上,突然冒起了浓烟,着火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 着火的是北刘新区3号楼,滚滚的浓烟从楼顶上往外冒,楼里面的居民纷纷一边报警一边往外跑。不一会儿,消防队员赶到了现场,由于是高层着火,一时不好判断是哪一层,一路消防官兵上楼查看火情,一路消防官兵立即找到了小区物业。

很快消防官兵攀登到着火的地方,原来是楼上几个养鸽子的棚子着了火,由于消防栓里没有水,消防官兵立即调来干粉灭火器,十几分钟大火就被扑灭了。

着火的两个养鸽子棚子,已经烧的变了形,几十只鸽子,都被烧焦了。在一个养鸽子棚子里一只煤油喷灯也被烧坏了,楼外墙的保温层也都全部被烧坏了。小区的居民们说,幸运的是大火没有引着下面的住户。

北刘新区的居民说,楼顶养鸽子都能养出火来,真让人无法理解。幸亏倒霉的只是几十只鸽子,人没伤着,要紧的是自己小区楼里面的消防栓。 业主说,“整个消防栓没水,搬进来两年了,要是配套设施没交接完,能住吗?拿老百姓的命不值钱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消防栓 楼顶 济南一高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