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记者出书曝玛丽莲梦露死因 与肯尼迪兄弟有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  罗勃-肯尼迪1962年8月4日最后一次去找玛丽莲梦露,据说两人大吵,玛丽莲梦露扬言周一就要召开记者会公布一切,激怒罗勃,两人爆发冲突。据说,罗勃-肯尼迪的保镖给玛丽莲梦露打了镇定剂,罗勃-肯尼迪与彼得劳福德开始疯狂寻找那本红色笔记本。

原标题:美记者出书曝玛丽莲梦露死因 与肯尼迪兄弟有关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根据美国记者马戈利斯与巴斯金的新书内容,已故艳星玛丽莲梦露是被肯尼迪总统的弟弟罗勃-肯尼迪派人以毒针刺死,以免她爆出肯尼迪家丑闻。

《每日邮报》网站报道,他们在新书《玛丽莲梦露谋杀案:结案》(The Murder of Marilyn Monroe: Case Closed,暂译)指出,肯尼迪总统与玛丽莲梦露有染,之后这位女星就不断打电话到白宫。

肯尼迪总统不胜其扰,1962年夏天派弟弟罗勃-肯尼迪到洛杉矶说服玛丽莲梦露放手,并表示肯尼迪总统不会与妻子杰奎琳离婚并与她结婚。但罗勃-肯尼迪却与玛丽莲梦露发生性关系。

玛丽莲梦露移情,并开始打电话到司法部找时任部长的罗勃-肯尼迪。罗勃-肯尼迪的姊夫彼得劳福德说,罗勃告诉玛丽莲梦露,自己会与妻子离婚、和她结婚,玛丽莲梦露也深深坠入情网。

但是当罗勃-肯尼迪浓情转淡,玛丽莲梦露威胁要召开记者会,把他们两兄弟的丑事与秘密全部抖出来,而且这些事情全都写在红色小日记本上。

罗勃的第一反应是打电话给同为入幕之宾的葛林森,要他公开与玛丽莲梦露的恋情。葛林森是玛丽莲梦露的心理医师。

作者写到:“罗勃要葛林森去‘照顾’玛丽莲梦露。”

罗勃-肯尼迪1962年8月4日最后一次去找玛丽莲梦露,据说两人大吵,玛丽莲梦露扬言周一就要召开记者会公布一切,激怒罗勃,两人爆发冲突。

据说,罗勃-肯尼迪的保镖给玛丽莲梦露打了镇定剂,罗勃-肯尼迪与彼得劳福德开始疯狂寻找那本红色笔记本。

由于药剂不足,玛丽莲梦露镇静下来的时间不够长,同伙中有人脱了她衣服后,再多给她其他药剂,内掺至少13到19颗麻醉剂和17颗镇定剂。

罗勃-肯尼迪一行人于晚间10时30分离开。管家随后发现玛丽莲梦露躺在床上不醒人事。

据说救护车驾驶霍尔目睹了这起案件,他表示在抵达玛丽莲梦露豪宅时,正在准备对她急救。他发现这名女星时,她“全身赤裸,床垫没有床单、身上没有毯子,身边没有水杯,没有酒”,现场没有呕吐物,她嘴巴也没有药物味道,身边的药瓶子都盖得好好的。

通常人用药过量会呕吐,嘴巴会有药物的味道。因此玛丽莲梦露服用64颗药丸自杀的说法,霍尔表示不可信。

霍尔说他准备把玛丽莲梦露送到医院时,反而被葛林森拦下。葛林森拿出注射针筒,将药剂直接打进玛丽莲梦露胸部,因为没有对正,还把她一根肋骨给弄断。霍尔与另外在场2人认为,玛丽莲梦露是因为最后这一剂药丧命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玛丽莲梦露 肯尼迪 美记者出书曝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