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滨州316省道现大坑半年无人修(图)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5月16日讯15日一位网友向滨州齐鲁网反映,316省道滨城区三河湖段二十里堡大桥西侧的路面有一个大坑,已经存在了半年无人维修。记者现场目测这个坑的深度超过了30厘米,直径近2米,大坑的存在让大部分车辆只能绕到逆向的车道上行驶,两向车道只能变为单车道通行。

che

一辆轿车绕过大坑,两车道变为单车道

原标题:滨州316省道现大坑半年无人修 两车道变单车道

齐鲁网滨州5月16日讯 15日一位网友向滨州齐鲁网反映,316省道滨城区三河湖段二十里堡大桥西侧的路面有一个大坑,已经存在了半年无人维修。大坑的存在让堵车成为经常,甚至直接导致了多次交通事故。

大坑让两车道变为单车道

15日下午,记者来到滨城区三河湖镇,在省道316公路上找到了网友所反映的这个大坑。记者现场目测这个坑的深度超过了30厘米,直径近2米,大坑的存在让大部分车辆只能绕到逆向的车道上行驶,两向车道只能变为单车道通行。

记者随机询问了一位骑电动车的路人,他告诉记者大坑的存在确实给这里的交通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路过这里,经常遇上堵车,这条公路向西通往惠民县和阳信县,每天的过往车辆特别多,5路、9路公交车还有市区通往阳信县的城际公交都从这里通过。这么深的坑轿车根本不敢通过,遇上车多的时候桥两侧就会挤上一堆车。"这段路的东边和南边都有学校,上学放学骑自行的学生路过这里也很不安全".

记者又询问几位路人,他们对这个大坑的存在同样表示了不满和担忧。一位路人说几天前这里曾经发生了一次事故,就是因为一个货车的车辆陷进了坑里,后面的轿车没能及时刹车,一头撞到了货车的后面。骑摩托车经过,躲闪不及时栽跟头的事也是出现了多次。

市公路局养护科:马上派人前去查看

记者来到该路段北侧的水产滩点,摊点老板告诉记者这个坑自今年春节前就出现了,一开始没有这么大,因为没人来维修才越变越大,成了现在的样子。几个月前,路旁经营饭店的经营者曾经往坑里添了沙子和砖头,没有起到多少作用,"这得专业的路面养护人员才能修好".

随后,记者联系了滨州市公路管理局,该局养护科韩科长表示马上派工作人员前去查看。对此齐鲁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大坑 滨州316省道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