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男子车祸身亡 六旬公公深夜频骚扰吓跑儿媳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丈夫车祸身亡 公公深夜拿棍戳窗帘吓跑儿媳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按常理来说,花甲之年应该是儿孙绕膝尽享天伦的时候,因为一场意外的车祸,让德州的赵大爷瞬间失去了儿子,原本白发人送黑发人已

原标题:德州:丈夫车祸身亡 公公深夜拿棍戳窗帘吓跑儿媳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按常理来说,花甲之年应该是儿孙绕膝尽享天伦的时候,因为一场意外的车祸,让德州的赵大爷瞬间失去了儿子,原本白发人送黑发人已经给了赵大爷不小的打击,儿子出事之后,赵大爷觉得他家里的天都快塌下来了,幸好还留下了唯一的血脉小孙子,可现如今儿媳妇却要跟赵大爷争夺孩子的抚养权,这可把赵大爷急坏了。

儿子车祸身亡, 儿媳卷走16万抚养费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第一家》报道,赵德明家住德州市庆云县东辛店乡顷刘村,今年已经60多岁了。唯一的儿子2012年在淄博出车祸当场死亡,孙子也是撞的头破血流,幸好捡回来一条命,现在由自己独自抚养。赵大爷说,肇事司机赔偿共计26万元,经过协商,赵大爷、儿媳、亲家三家签协议,其中赵大爷赡养费6万元,儿媳和亲家生活费4万元,孩子抚养费16万元。

视频截图

赵大爷说,自从儿子去世以后,一直是自己在抚养孩子,但是孩子的抚养费16万元却被儿媳拿走不给了。赵大爷告诉记者,“他姥爷说这个钱等孩子18岁以后再给他。现在俺孩子上幼儿园了,钱一直都是我交。”赵大爷说,儿子死后,儿媳曾承诺要给他养老送终,结果签完协议就再也没来过,也没有给孩子生活费用。

赵大爷说,“在当时签这个协议的时候,儿媳就说,你儿子没尽孝我给你尽孝,你儿子没尽忠我给你尽忠,她说的这么好我就信以为真了。这不钱打她卡上了,她就啥事也不管了。俺儿子死了不到20天,他姥爷瞅着孩子睡着了就把他抱车上,给送到家里来了。”

为争取孙子抚养权,六旬公公深夜骚扰吓跑儿媳

那事情到底是不是真像赵大爷说的这样,儿媳对亲生孩子不管不问呢?记者联系到了赵大爷儿媳侯希梅女士,希望侯女士与赵大爷能见面协商解决孩子的抚养费问题,但侯女士不愿意与赵大爷见面协商,只同意跟记者单独见面。

视频截图

见到记者,侯女士说,“晚上睡觉的时候,他老吓唬俺,他弄了个棍,戳那个窗户帘子,我就害怕了,不敢睡觉了。”侯女士表示,只要侯女士在家里过夜,赵大爷就会用各种办法吓唬她。最后没办法才从家中搬走,之后再去家里看孩子,都被赵大爷家人轰出来了。“他三个闺女都去跟俺打仗、抢孩子,最后把孩子抢回去了。”

侯女士告诉记者,不是自己不想养孩子,他一直在跟赵大爷协商争取孩子抚养权,但赵大爷根本不想让她见孩子。“开家长会的时候,俺孩子就说,爸爸死了,妈妈不要俺了,俺的钱妈妈拿着不给。”侯女士说,不能让孩子毁在赵大哥手中,现在孩子已经失去了父爱,不想再让孩子没有母爱,她会尽快将孩子的抚养权要回来。

孩子才4岁,也没有了父爱,不管家里有什么分歧,希望不要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儿媳 车祸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