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一男子强奸13名幼女 被注射执行死刑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山东德州一男子强奸13名幼女 被注射执行死刑 近日,山东德州一名侵害儿童的重犯以注射方式被执行死刑。其中,41岁男子赵利山在2008年到2011年间,以问路、帮忙为名,采取胁迫手段强奸13名

原标题:山东德州一男子强奸13名幼女 被注射执行死刑

近日,山东德州一名侵害儿童的重犯以注射方式被执行死刑。其中,41岁男子赵利山在2008年到2011年间,以问路、帮忙为名,采取胁迫手段强奸13名幼女。这些幼女最小的8岁,最大的13岁。

2011年4月2日下午两点多,德州运河开发区一沿街超市内,突然跑进一位满脸是泪的小女孩,小女孩惊慌失措地告诉店主,她遇到了坏人,要给妈妈打电话。店主赶紧给女孩拨了妈妈的电话,这时店主注意到孩子的头发中还留有青草屑。

这位小女孩还不满9岁,她的遭遇让人触目惊心。她说,当时她走在上学的路上,在十字路口遇见一位骑自行车的叔叔想让她帮忙搬木头,于是带她到了一个公园附近。停下车的叔叔忽然将其按倒在地,掐住她脖子,对她实施了强奸。这位不满9岁的小姑娘已经是赵利山在2011年侵害的第5名儿童,也是他侵害的最后一名幼女。

当年4月8日被警方监视居住,5天后被刑事拘留。赵利山,男,现年41岁,初中文化,是德州市德城区无业人员。经法院审理查明,2008年3月至2011年4月期间,他携带刀子等作案工具,在德城区、运河经济开发区境内多以问路、帮忙搬东西为名,先后将13名幼女骗至偏僻处,采取肋迫、恐吓等手段强奸。

这些幼女大都8至13岁左右,其中强奸既遂7人、未遂6人。赵利山强奸13名幼女,法官对他的评价多有“品质恶劣、道德败坏”、“主观恶性极深”等字眼。德州中院一审判处赵某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赵某某对此不服,上诉至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山东高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5月8日,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死刑的裁定和执行命令下来的当天,赵利山即被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以注射方式执行死刑,结束了罪恶的一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强奸13名幼女 德州 死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