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政府:国企新招职工5%岗位留给退役士兵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原标题:山东:国企新招职工5%岗位留给退役士兵 中工网讯(记者 丛民)日前,山东省政府公布了2013年冬季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通知,对2013年冬季退役的士兵接收安置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据统计,今年山东

原标题:山东:国企新招职工5%岗位留给退役士兵

中工网讯(记者 丛民)日前,山东省政府公布了2013年冬季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通知,对2013年冬季退役的士兵接收安置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据统计,今年山东省需为6000多名退役士兵安置岗位。

山东省政府在通知中明确提出,“国有、国有控股和国有资本占主导地位的企业在新招录职工时,应拿出5%的工作岗位,在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之间公开竞争,由用人单位择优招录。”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的标准统计,今年山东省需为6000多名退役士兵安置岗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退役士兵 岗位 职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