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提高小额贷款贴息额度 小企业最高贴息300万


来源:新华网

据山东省财政厅10日介绍,从今年起,山东提高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额度,符合条件的各类人群申请的微利项目贷款最高贴息额度由5万元-10万元统一提高到10万元,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最高贴息额度由200万元提高到300万元。

原标题:山东提高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额度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10日电(记者刘宝森、席敏)据山东省财政厅10日介绍,从今年起,山东提高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额度,符合条件的各类人群申请的微利项目贷款最高贴息额度由5万元-10万元统一提高到10万元,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最高贴息额度由200万元提高到300万元。

山东进一步明确了对财政贴息的分担比例。属于中央支持范围内的微利项目贷款,由财政全额贴息。其中,中央财政承担75%,同级财政承担25%;超出中央支持范围、山东省自行提高贴息额度的部分,由省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全额承担。

山东省要求各级按照统一管理、分账核算的要求,建立起政策把关、资金审核、使用拨付、监督检查、责任追究和统计报告制度。

据统计,山东2013年共发放小额担保贷款60。6亿元,比2012年增长56%。各级财政共核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资金近4亿元,共对5万多户微利项目及2000多家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给予扶持,20.41万人直接受益。(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小额担保贷款 额度 小企业贷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