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周末将迎大范围降雨 气温骤降6-8℃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明后两天将迎大范围降雨气温骤降6-8℃ 济南5月9日讯(记者 申家鑫)今天下午2时,省气象台发布发布重要天气预报,未来两天我省都会出现一场明显的降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

原标题:山东明后两天将迎大范围降雨气温骤降6-8℃

济南5月9日讯(记者 申家鑫)今天下午2时,省气象台发布发布重要天气预报,未来两天我省都会出现一场明显的降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山东省气象台预报员姜鹏告诉记者,从10号白天开始,至11号夜间,我省自西向东,将迎来一场明显的降雨过程。

“降雨的分布……在东营、淄博、潍坊、临沂、日照、烟台、威海等均有大雨,部分地区还会出现暴雨,其他地区将有小雨。”

姜鹏告诉记者,降水过程中,省内将有6-8度的降温,12日开始,山东气温将会明显回升。

据悉,本次降雨对省内冬小麦的生长以及春播都有利,不过,提醒市民降雨过程中要注意保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山东 气温 迎大范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