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沂蒙山近万斤供品煎饼遭哄抢 景区:抢到可保健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沂蒙山近万斤供品煎饼遭哄抢 风俗:抢到可保健康京华时报讯(记者 梁超)7日上午,山东临朐县沂蒙山景区的一个文化节上,主办方搭建的6米高煎饼塔遭到游客哄抢。有媒体称,这些煎饼原计划活动结束后赠送

原标题:沂蒙山近万斤供品煎饼遭哄抢 风俗:抢到可保健康

京华时报讯(记者 梁超)7日上午,山东临朐县沂蒙山景区的一个文化节上,主办方搭建的6米高煎饼塔遭到游客哄抢。有媒体称,这些煎饼原计划活动结束后赠送给福利院。昨天,景区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煎饼并不是赠送给福利院的。

5月7日,中国第二届沂山文化节在山东省临朐县“祈福沂蒙山(沂山)”景区举行。当天,工作人员用近万斤五谷杂粮做的当地沂蒙山煎饼,搭建了一个高达6米、世界最高的“祈福煎饼塔”。

据媒体报道,一名抢到煎饼的外地游客兴奋地说,沂蒙山煎饼很有名气,央视《舌尖上的中国》栏目刚刚介绍过,这次终于不花钱就品尝到了,真的很开心。景区有关负责人员表示,原计划在祈福仪式结束后,将这些煎饼送给福利院的孩子们,没想到出现这种场面。

昨天下午,景区宣传部工作人员称,煎饼并没有打算送给福利院孩子,“当地有种风俗,如果抢到祈福用的食物,可以保证身体健康,不受病灾。因此可能出现了这种情况”。

沂蒙山近万斤供品煎饼遭哄抢

沂蒙山近万斤供品煎饼遭哄抢

沂蒙山近万斤供品煎饼遭哄抢

沂蒙山近万斤供品煎饼遭哄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近万斤供品煎饼 沂蒙山近万斤供品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