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仙境海岸”产品上网卖全国 或盘活旅游地产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山东“仙境海岸”产品上网卖全国 或盘活旅游地产 山东省旅游局与旅游财富网在今天上午召开的2014国际旅游财富峰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省滨海休闲度假新品牌“仙境海岸”将借助后者正式推向全国度假

原标题:山东“仙境海岸”产品上网卖全国 或盘活旅游地产

山东省旅游局与旅游财富网在今天上午召开的2014国际旅游财富峰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省滨海休闲度假新品牌“仙境海岸”将借助后者正式推向全国度假市场。困扰我省多年的旅游旺季一房难求、沿海又存在大量闲置地产的矛盾有望借此得到化解。

“仙境海岸”是指以青岛、烟台、威海、日照等海滨城市群为主体,整合区域旅游要素形成的以半小时车程为半径的休闲度假品牌,目前首批72个产品已上线销售。旅游财富网是我国首家“旅游地产B2C全程服务解决方案”系统供应商和业主物业售后增值服务平台,借助它提供的项目定位、整合营销、品牌推广等服务,一部分地产项目得以功能“再造”。

“仙境海岸”旗下产品采取包价形式——游客购买产品后,基本不需要再支付额外费用,就能实现2-7天的度假,以此避免“零负团费”等可能的旅游陷阱对品牌形象的伤害。度假酒店成为整合系列产品的核心,我省3000公里海岸线上大量“名存实亡”的旅游地产有望在此过程中“活”起来。目前,旅游财富网已在山东滨海地区成功落户。乳山、海阳等城市已陆续从费用减免、用地优惠等方面出台政策,对试图参与“仙境海岸”产品体系的传统地产项目给予扶持。省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则透露,今年下半年,我省有望集中旅游、健康、文化等领域的资金,共同对“仙境海岸”主导的全省现有滨海旅游地产改造、提升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旅游 仙境海岸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