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女子遇分手因爱生恨 携前前男友抢劫前男友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女子遇分手因爱生恨 伙同前前男友抢劫前男友 记得网上有过这么一句话用来形容爱情,说“爱情就像两个人拉橡皮筋,最后放手的那个人最容易受伤”,所以对待感情问题,还是应该豁达一点,合则成不合则散

原标题:山东女子遇分手因爱生恨 伙同前前男友抢劫前男友

记得网上有过这么一句话用来形容爱情,说“爱情就像两个人拉橡皮筋,最后放手的那个人最容易受伤”,所以对待感情问题,还是应该豁达一点,合则成不合则散。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就报道了这样一段爱情纠葛,最后演变成四个人进班房的结果。

4月的一个早晨,家住济南市槐荫区一村庄的刘大娘独自在家收拾屋子,突然听到院子里进来人了,而且来者不善。

警方介绍:“三个嫌疑人闯入受害人家中,用胶带捆住手脚,封住口鼻,其中一个跟老人要钱的同时,另外一个,对家里能方钱的地方都进行翻动。”

三个男青年在屋里整整翻了三个小时,才找到1500元现金、一条金项链、一台电脑和几条烟,实在找不到更值钱的东西了,三个人才离开。光天化日的入室抢劫,这胆子也太大了,槐荫警方立刻展开调查。

“老人住院报销医药费之类的情况,嫌疑人都知道,说明肯定是了解情况的,锁定了家人的活动范围,他们的朋友。”

很快,刘大娘儿子的前女友王某进入警方视线,经过一系列部署,民警把王某在内的四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女嫌疑人和受害人的儿子,一块玩天龙八部游戏。配合的挺好,成了网上夫妻,又成了男女朋友,但是男方家里强烈反对,逼着他们分手。”

虽然分手了,王某还是很不甘心,于是就向她的前前男友李某诉苦,李某是冲冠一怒为红颜啊,又找到两个哥们,4人打车来到周某家,实施抢劫进行报复。作案后,他们逃回了沂水县李某的住处藏匿,直至槐荫警方将其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男友 爱生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