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18岁少年多次猥亵夜行妇女 因好奇寻求刺激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直播山东》报道,因为年轻好奇和寻求刺激,18岁的花季年纪却犯下强制猥亵妇女罪,近日,临淄公安分局就将实施多起强制猥亵妇女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岳某抓获。

原标题:临淄18岁少年多次猥亵夜行妇女 因好奇寻求刺激

齐鲁网5月6日讯(临淄台记者孙文)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直播山东》报道,因为年轻好奇和寻求刺激,18岁的花季年纪却犯下强制猥亵妇女罪,近日,临淄公安分局就将实施多起强制猥亵妇女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岳某抓获。

3月13号晚上,对小霞(化名)来说是个让她后怕的夜晚。晚上8点多,她按平时的习惯下班,骑车回家,却没想到被人给盯上了。“当时我拐过那个弯之后,一起骑摩托车的就超过我去了,然后他就停下了,我走到他跟前的时候他就撑着我的自行车把我弄下来了,弄下来之后就捂着我的嘴不让我喊,就是不想受到伤害,就跟他在那撕扯,连鼻子连嘴一块捂着我,然后当时我还咬了他一口,二三分钟那个人就走了。”

得知情况后,家人将吓得全身发抖的小霞接回了家,并报了警。临淄公安分局大武派出所副所长周文峰告诉记者,“3月13号晚上,9点多发的案,12点多钟报的警,先上她家里去,询问情况以后,没有太多的线索,主要线索是年轻人,这个人不说话,再一个,这个人骑着踏板摩托车。”

事发后,临淄公安分局大武派出所立即展开了调查,在调查过程中,4月12号、20号大武派出所又先后接到报警,称被一名骑摩托车的年轻男子非礼。随后大武派出所民警把几名受害人的口供以及现场调查比对,发现作案的是同一男子,并通过天网工程基本确认男子的样貌。

5月1号晚,大武派出所民警和巡特警在巡逻过程中,将犯罪嫌疑人岳某抓获。周文峰说:“五月一号晚上咱巡逻的时候,在溡源路上发现一辆摩托车和咱走了个对面,咱看着摩托车的特征非常像,然后咱就掉过头来去追他,堵着他,他掉过头来要跑的时候咱就把他抓住了。”

5月2号,岳某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提醒,随着夏季来临,夜班单身女子一定要注意安全,为了防止发生意外,建议结伴同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临淄 大武 公安分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