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蓬莱建环渤海最大马场 汇聚世界名马(图)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蓬莱建环渤海最大马场 汇聚大量世界名马(图) 蓬莱建环渤海最大马场 蓬莱建环渤海最大马场 蓬莱建环渤海最大马场 规划占地十万亩的蓬莱和圣马场是一座集繁育、赛事及旅游为一体的环渤海最大的现

原标题:蓬莱建环渤海最大马场 汇聚大量世界名马(图)

蓬莱建环渤海最大马场

蓬莱建环渤海最大马场

蓬莱建环渤海最大马场

规划占地十万亩的蓬莱和圣马场是一座集繁育、赛事及旅游为一体的环渤海最大的现代化马场,打造一条贯穿骑马运动的产业链。近日,蓬莱”美丽乡村”五一踏青媒体采风团成员一行来到了蓬莱和圣马场。

马场致力于国家渤海马原种保护事业,是一度面临灭绝的渤海马的繁育基地,是山东省畜牧兽医局认定的渤海马原种场,目前拥有渤海马成马100多匹。马场引进了大量世界名马,有德国温血马、阿拉伯马、英纯血马等十几个品种,用这些品质优良、血统纯正的名贵马种与当地的渤海马进行杂交优化,目前已繁育幼马100多匹,并且每年以上百匹良种马的繁育量递增,成为国际赛马场的良种马繁育训练基地。马场还建设了一个专门供游客观赏的百马园,能在马场内看到各国名马在百马园内奔腾的景象。

在中国马术协会支持下,马场成立的和圣马术俱乐部的相关设施已达到国内一流水准,建设了室内大型马术演艺场、室内骑乘俱乐部、马术学校和骑乘培训场馆和世界马文化和艺术品展览馆,满足马文化爱好者的多方位需求,打造蓬莱“北有蓬莱八仙阁,南有和圣百马园”的旅游新格局。马场还配套建设马术会所,为马术会员提供住宿餐饮休闲服务;开发了马车巡游、花式马术表演等旅游产品,让更多的人体验其中的优雅与激情。

目前马场正在建设200多公里的国际耐力赛标准赛道,拥有设施完善的室内外训练场地,并成为中国马术协会的训练基地,具备承办大型马术耐力赛等国际赛事的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蓬莱建环渤海 世界 马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