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游客迎最“堵”小假期 事故频发成堵心之旅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游客迎最“堵”小假期 事故频发成堵心之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五一假期第一天,天气晴好,再加上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自驾游车辆大量增多,高速公路出现了严重拥堵情况。 济南

原标题:山东游客迎最“堵”小假期 事故频发成堵心之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五一假期第一天,天气晴好,再加上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自驾游车辆大量增多,高速公路出现了严重拥堵情况。

济南北收费站从昨天凌晨4点开始,车流量就开始增大,到中午11点,有近两万辆车通过这个收费站。

济南北收费站四中队中队长刘卫:“是平常的三到四倍,比清明小长假多的多。(每日)”

济南的付先生和家人一起去潍坊旅游,不过,这次本该快乐的旅程变成了堵心之旅,3个小时才走到邹平。

付先生:“刚过淄博那边,也有两起事故,这样就从邹平(收费站)下来了。”

付先生还算幸运,因为还有更多的车主被堵在高速路上。

济南市高速交警支队城市高速路大队大队长凌美煌:“高速免费以来我见过的车流量最多的一个小长假了,济南绕城高速基本上都已经饱和了。(每日)”

除了拥堵,高速上交通事故也是接连不断,济青高速仅淄博段就发生了十几起事故,路面压车严重。

山东高速济青分公司淄博路政大队监控员马化目

“大约有60辆车,这些车大部分都是追尾。”

事故之后一些车主占用应急车道加剧了拥堵,也减缓了救援的速度。

山东省高速交警总队青州大队民警宋亮:“像这种追尾事故发生以后,事故当事人由于对事故责任认定不清,达不成赔偿协议,所以总是不能及时撤离现场,导致了路上车辆大范围的拥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事故 山东 小假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