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机场航班猛增票源仍吃紧 北京方向票最紧张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烟台机场航班猛增票源仍吃紧 北京方向票最紧张 昨天,烟台机场、火车站、汽车总站以及烟台港客运站均迎来客流小高峰,总计有超过5万名旅客分别通过飞机、火车、汽车以及轮渡的方式离烟出行。“五一”小长

原标题:烟台机场航班猛增票源仍吃紧 北京方向票最紧张

昨天,烟台机场、火车站、汽车总站以及烟台港客运站均迎来客流小高峰,总计有超过5万名旅客分别通过飞机、火车、汽车以及轮渡的方式离烟出行。“五一”小长假期间,估计有超过10万名旅客驶离烟台,因此造成海陆空全线票源紧张的情况。

机场航班猛增票源仍吃紧

由于威海机场自今天起进入停航维修,威海机场主要航班平移至烟台机场,烟台机场国内外航班数量、旅客流量将大幅增加。虽然烟台机场增加了部分航班,但在两地客流叠加,航班紧张情况明显。今天起,烟台-北京、烟台-上海、烟台-首尔航线都有增加,北京方向每周增加了14班运力,上海方向每周约增加26班运力、首尔方向每周增加了24班运力。特别是首尔航线,从原来每周14班增加到每周38班,每天最少有5个航班往返与烟台和首尔之间。

国内航班北京方向是所有航班中最紧张的。昨天、今天两天北京到烟台方向的飞机全部已无票。明后两天飞往北京的机票也全部售罄。

火车站昨天出票1.9万张

记者从火车站了解到,昨天一天烟台方向共售出19000多张票,今天10000多张,3日9000多张。从烟台火车站售出车票情况来看,开往北京、徐州、九江、西安、枣庄、济南等地的线路较为火热。

汽车站迎短途客流高峰

昨日,汽车总站客流也有所增长,共发送旅客2万人,方向以烟台周边县市区以及省内济南、青岛、淄博、潍坊等中短途线路为主。从今日开始,乘坐客车出行的旅客以探亲、出游为主。

工作人员分析,从本月25日开始,就出现了小长假的出行客流,6天的时间让客流分散了不少,并未出现客流过度集中与滞留情况。为防止客流增多,满足晚间出行的旅客需求,烟台汽车总站增开了19:45烟台发往蓬莱、龙口(黄城)、招远、栖霞、莱州、莱阳、海阳、乳山、文登、荣成、威海等多条线路的末班车。

小长假期间,烟台港客运站旅客比平日将有所增长,预计发送旅客1.5万人次,以学生、探亲及短途旅游客源为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烟台 航班 方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