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今明两天持续大范围降雨 省内最高温20度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昨天开始,山东迎来一轮降雨天气,今天周六,不过天公不作美,今明两天,一场大雨或许会阻碍市民的出游计划。

图片来源:中国气象局

原标题:山东今明两天持续大范围降雨 省内最高温20度

齐鲁网4月26日讯(山东台 周超)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昨天开始,山东迎来一轮降雨天气,今天周六,不过天公不作美,今明两天,一场大雨或许会阻碍市民的出游计划。

从昨晚开始,济南下起期待已久的春雨,到今天早上五点,济南平均降水量17毫米。最新预报显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济南、德州、淄博、滨州等地小雨转多云。气温方面,省城济南的最高温度今天只有17度,全省的最高温都在16到20度之间。

另外,山东省海洋预报台今天早上发布大风警报,预报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晚上有6-7级大风,阵风达到8级。空气质量方面,我省半岛、鲁中、鲁南、鲁西北地区今天空气质量为优良等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降雨 山东广播 最高温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