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建筑工地出事故 掉落钢筋直插入工人头部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惊!德州一建筑工地出事故 钢筋掉落插进工人头部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建筑工地的生产安全不容忽视,但安全事故还是频频发生。前天早上八点半左右,德州一处在建工地就发生了一起事故

原标题:惊!德州一建筑工地出事故 钢筋掉落插进工人头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建筑工地的生产安全不容忽视,但安全事故还是频频发生。前天早上八点半左右,德州一处在建工地就发生了一起事故。一根钢筋从楼上掉下来,竟然直插在楼下施工的工人头上。

接到报警后,临邑消防大队的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现场位于一处在建的建筑工地,而当救援人员赶到时,现场的情形让人心惊。一名工人躺在钢管堆上,一根钢筋穿过安全头盔插进这名工人的头部,现场的医护人员已经给打上了点滴。同时消防员利用钢筋速断器小心翼翼的将钢筋截断。 随后这名工人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当时两名建筑工人在楼下施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从楼上落下一根钢筋,不偏不倚竟然插中了其中一名工人的头部。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将做进一步的调查。

遗憾的是,伤者因为伤势较重最终没能救治过来,施工重地,危险不少,一方面施工方要把该有的保护措施都设置好,另一方面,作为个体,也要做好该做的防护措施,比如戴头盔,并且不要疲劳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工人 钢筋 建筑工地出事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