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矿业挂牌1.83亿转让资产 含3宗土地


来源:和讯网

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告,将转让所属周村工业园区土地及房屋等资产,评估价值1.7亿元,挂牌价格1.83亿元。本次转让标的包括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周村工业园的房屋建(构)筑物、机器设备及房屋建(构)筑物所占土地。

原标题:淄博矿业挂牌1.83亿转让资产

导报讯(记者王延锋)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告,将转让所属周村工业园区土地及房屋等资产,评估价值1.7亿元,挂牌价格1.83亿元。

本次转让标的包括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周村工业园的房屋建(构)筑物、机器设备及房屋建(构)筑物所占土地。其中,房屋建筑物主要建成于2005年,于2012年进行了大规模拆除改造,建筑面积共46761.79平方米,尚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该部分评估价值1.08695亿元。

土地共3宗,均已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面积分别为68247.8平方米、51386.15平方米及49129.3平方米,评估价值分别为2347.72万元、1767.68万元、1690.05万元。这3宗土地是公司于2011年购买取得,根据当时签订的《协议书》约定,3宗土地每亩投资强度不低于200万元,目前每亩的累计投资强度约为42万元。

此外,本次转让的还有评估价值为329.11万元的机器设备。

公告显示,本次转让的房屋建筑物及3宗土地使用权已整体出租,租赁期限截止到今年6月30日。2012年至2013年期间,承租方对租赁物所在的工业园区进行了绿化和工程改造,期间发生费用2663.77万元由承租方承担,未纳入资产评估范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转让 矿业集团 挂牌价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