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烟草政策见成效 最大香烟工厂西塔将关闭


来源:中国网

但经济部长Arnaud Montebourg批判工厂搬迁一事,认为不应该将法国品牌搬出国门。在贝尔西,没有人胆敢因为烟草销量降低导致税收减少一事抱怨政府。在贝尔西,没有人胆敢因为烟草销量降低导致税收减少一事抱怨政府。

图片资料

原标题:法国烟草政策终见成效 最大香烟工厂西塔将关闭

中国网4月16日讯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4月14日报道,这是自瓦尔斯上任总理一职以来第一起工厂关闭事件。工厂将会迁往波兰,此次迁厂的代价是327人失业。

高卢金丝和棕色吉坦的命运一样:迁厂波兰。周二(4月15日),西塔公司(Seita)召集了特殊中央工作委员会。根据可靠消息,西塔将要关闭法国最后两个重要的香烟工厂。公司位于南特区卡尔屈埃富,共有327名员工,去年共生产了价值122亿欧元的金丝香烟,主要为高卢和吉坦。

西塔公司的所有者为英国帝国烟草(Imperial Tobacco),帝国烟草计划到2018年减少三亿八千五百万欧元的开支,今年的目标是节约七千二百万欧元。全球范围内的销量下跌和香烟价格上涨的部分基本相抵。西班牙、法国、摩洛哥以及阿尔及利亚地区的情况更糟糕,去年这些国家的营业额减少了5%,仅为一万八千二百四十亿英镑,同时经营利润也降低了8%,仅为七亿九千二百万。帝国烟草目前将提高这些国家的利润作为首要任务。

烟草政策终见成效

高卢和吉坦这两个牌子始创于1910年。尽管自2008年来已经下降了4%,Seita公司扔拥有法国25.3%的市场。位于南特的工厂生产的60%的烟草都用于出口欧洲、非洲以及中东。但帝国烟草将高卢金丝视为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并一再强调它在俄罗斯、土耳其、希腊、德国以及阿尔及利亚的高销量。高卢金丝能有如此的好销量归功于它在伊拉克市场的成功。

但经济部长Arnaud Montebourg批判工厂搬迁一事,认为不应该将法国品牌搬出国门。目前一些仍然待定。部长办公室目前也不愿回答《费加罗报》的提问。政府的沉默表明了面对烟草市场发展的尴尬。推行多年的烟草政策终于见到成效,降低了烟草的销量。在贝尔西,没有人胆敢因为烟草销量降低导致税收减少一事抱怨政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西塔 费加罗报 香烟价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