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一男子反复拨打110称要买冰毒 被警方拘留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文登一男子醉酒反复拨打“110” 竟然声称要买冰毒! 违法行为人孙某(视频截图) 济南4月1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110这个电话号码,是咱们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的,因为

原标题:文登一男子醉酒反复拨打“110” 竟然声称要买冰毒!

违法行为人孙某(视频截图)

济南4月1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110这个电话号码,是咱们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的,因为一旦遇到急事儿难事儿,这个电话就是一条生命线,重要性可想而知了,可下面这位,喝醉了酒了,反复拨打110电话,骚扰110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而且竟然声称要买冰毒!

违法行为人孙某:喂,有没有冰啊?大冰,有没有大冰啊?我买大冰啊!110,我知道。

接警员:什么事?

孙某:有没有大冰啊?我买大冰抽啊。

接警员:大冰?

孙某:大冰啊!我买大冰啊!有没有?!你找你们局长说话,找你们局长,局长。

虽说对方说话不着边际,而且态度恶劣,但接警员仍然按照正常的程序进行询问。可这名男子却变本加厉,转而开始辱骂起接警员。

孙某:(脏话)你不就穿那身皮?你哪个地方的? 我杀你。

因为该男子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严重干扰了正常的报警秩序。接警员根据报警人所在的位置,将情况反馈给泽头边防派出所。边防民警随即来到报警人家中。面对民警,这名男子仍然是口出脏言,极为蛮横。

孙某:(脏话),我骂你怎么了?

民警:你找我们有什么事?有事你说事。

孙某:明天酒醒以后。

民警:明天上午8点,自己到派出所找我们。

孙某:哪里派出所? 民警:泽头边防派出所。 孙某:好,赶紧走啊!赶快走!赶快走!!

第二天上午,泽头边防派出所民警将这名男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了调查。男子交代,头天晚上,他自己在家喝酒喝得大醉,对于酒后发生了什么事,他一点也记不清了。

孙某:我也不知道我能说出这些话。

民警:你现在清醒吗?录像你也看了,是不是你说的?

孙某:听声音是我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孙某因严重干扰机关单位正常秩序,被依法拘留10天并处罚款2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男子 警方 拨打110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