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尔-济南增开新航线 两地航班量已达每周19班


来源:齐鲁网

4月3日,韩国廉价航空T’way(德威)航空公司开通首尔—济南正班航线。齐鲁网济南4月3日讯(通讯员 陈云 王紫建)4月3日,韩国廉价航空T’way(德威)航空公司开通首尔—济南正班航线。

1

4月3日,韩国廉价航空T’way(德威)航空公司开通首尔—济南正班航线。

原标题:首尔-济南今日又开新航线 两地航班量已达每周19班

齐鲁网济南4月3日讯(通讯员 陈云 王紫建) 4月3日,韩国廉价航空T’way(德威)航空公司开通首尔—济南正班航线。这是继大韩航空、易斯达航空之外韩国第三家航空公司开通济南航线,同时也是德威航空公司第一次在中国开通正班直达航线。

据介绍,航班机型为波音737—800,全经济舱布局189座,航班号TW605/6,每周一、四13:35从韩国首尔起飞,15:05抵达济南;16:05从济南起飞返回首尔。首班旅客186人几近满客。

由此,济南—首尔的航班量达到每周19班。其中,德威航空每周2班(一、四),易斯达航空每周7班,山东航空每周3班(一、四、七),大韩航空每周7班。济南机场借助山东与韩国天空开放的政策优势,正逐步成为飞往韩国的区域性枢纽,对济南及周边地市,以及河北、河南相关地区的辐射能力显著增强。

韩国德威航空(t'way Airlines)是韩国一家廉价航空公司,创立于2004年,总部在韩国首尔,共有6架波音737-800飞机。其国内航线主要运营济州岛航线,国际航线运营日本福冈航线,也运营日本、泰国、台湾等地的航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首尔 航班量 济南机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