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鲁能崩盘!连丢4球2-4惨败浦项制铁


来源:鲁网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014赛季亚冠联赛第四轮E组上演焦点对决,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浦项制铁。第35分钟,麦克格文解围失误,高武烈凌空抽射打破僵局。第64分钟,戴琳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金泰洙一蹴而就。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014赛季亚冠联赛第四轮E组上演焦点对决,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浦项制铁。第35分钟,麦克格文解围失误,高武烈凌空抽射打破僵局。第64分钟,戴琳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金泰洙一蹴而就。第71分钟,刘彬彬传球失误,金胜大单刀破门。第83分钟,李明珠劲射被刘彬彬挡入球门。第85分钟,洛维助攻杜威头球破门打入挽回颜面一球。补时阶段,刘彬彬助攻韩鹏头球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2-4不敌浦项制铁,丢掉小组头名,这也是鲁能队史亚冠比赛中主场丢球最多的一场比赛。

小组赛前三轮,山东鲁能与浦项制铁同积5分,山东鲁能以净胜球优势领跑积分榜。上一轮,两队在韩国交锋,山东鲁能在2-0领先且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被浦项制铁压着打,最终仅收获一场平局。本场比赛,库卡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麦克格文进入首发,王永珀回撤担当后腰,王彤和刘彬彬也获得主力位置。

开场13秒,山东鲁能后卫解围不远,浦项制铁球员禁区外得球后直接远射高出。第11分钟,山东鲁能角球进攻,阿洛伊西奥横扫门前,洛维门前抢先出脚捅射,球被门将扑住。第16分钟,阿洛伊西奥中场吸引防守后分球,刘彬彬边路边线变向突破后将球传至门前,阿洛伊西奥跟进脚后跟射门,门将申和容反应迅速将球挡出。第18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前接到传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球被门将稳稳抱住。第20分钟,浦项制铁反击差点得手,金胜大禁区内拿球回传,金泰洙再塞入小禁区,快速插上的李明珠单刀劲射打在边网上。

第27分钟,刘彬彬边路送出挑传,阿洛伊西奥突破到底线附近后小角度爆射,球打在了立柱外侧弹出底线。2分钟后,阿洛伊西奥背身拿球突然启动横向摆脱,在禁区线上远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35分钟,浦项制铁前场进攻挑传禁区,麦克格文头球解围时滑倒送上乌龙助攻,高武烈凌空抽射得手,浦项制铁1-0领先。落后的山东鲁能多次发起反击,但是缺乏有效组织,没能形成有效射门。上半场结束,山东鲁能暂时0-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库卡率先在后防线调整,杜威替下王彤。第56分钟,山东鲁能反击获得机会,王永珀高速突破到底线后横传门前,洛维门前近距离扫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64分钟,戴琳禁区内解围失误,之后戴琳情急之下扑倒金大虎,浦项制铁获得点球,金泰洙操刀主罚打中路得手,山东鲁能0-2落后。

之后库卡换上韩鹏试图加强进攻。第71分钟,刘彬彬后场解围失误送上乌龙传球,金胜大得球形成单刀,面对王大雷,轻松推射得手,浦项制铁3-0领先。第73分钟,山东鲁能组织进攻,洛维横带到禁区后起脚小角度劲射,可惜打偏。第76分钟,洛维对于裁判判罚不满将球摔到地上,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83分钟,浦项制铁再次扩大比分。浦项制铁连续一脚传球打到禁区内,孙俊浩脚后跟踩球传中,李明珠小角度劲射,球打在刘彬彬脚底下弹入球门远角,山东鲁能0-4落后。第85分钟,山东鲁能扳回一城,洛维角球传到前点,杜威高高跃起头球抢点,皮球直奔远角,比分变为1-4。补时阶段,刘彬彬禁区底线附近传中,韩鹏头球顶入球门,比分变为2-4。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2-4不敌浦项制铁。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25-王大雷;11-王彤(46分钟3-杜威)、35-戴琳、4-麦克格文(82分钟20-王刚)、16-郑铮;8-王永珀、7-崔鹏;21-刘彬彬、10-洛维、30-蒙蒂略;31-阿洛伊西奥(68分钟9-韩鹏)

浦项制铁首发名单:1-申和容;24-裴瑟基、3-金光燮、3-金光爽、22-金大虎;5-金泰洙、28-孙俊浩;18-高武烈、29-李明柱(86分钟21-李镇锡)、19-文昶辰;12-金胜大(73分钟23-柳昌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鲁能 项制铁 丢4球2-4惨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