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亚冠鲁能两点球2-2浦项制铁 申光勋吃红牌

2014年03月19日 06:5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亚冠鲁能两点球2-2浦项制铁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展开焦点对决,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韩国双冠王浦项制铁,两队前两轮都是1胜1平积4分,鲁能以净胜球优势暂列首位。2010赛季两队亚冠小组赛曾有交手,浦项制铁两回合取胜。第14分钟,金敬道射门被对手后卫禁区内挡出,裁判判罚点球+红牌,洛维主罚命中。第23分钟,金在成手球被判点球,洛维再次命中。第32分钟,金泰洙扳回一球。 77分钟金胜大接球突破小角度打门扳平。鲁能客场2-2战平浦项制铁。

第14分钟,洛维中路直传,申和容出击,金敬道禁区外回身拿球劲射,申光勋禁区内故意手球裁判果断出示红牌。洛维主罚点球命中,山东鲁能客场1-0领先浦项制铁。第22分钟,郑铮左路突破横传禁区,金在成手球犯规,因此吃到了黄牌,山东鲁能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洛维假动作骗过对方门将,轻松将球打进,山东鲁能队2-0领先!

第32分钟,王大雷手抛球手误,浦项左边路传中,小禁区前的崔鹏没能及时解围,金泰洙中路打门得手,浦项将比分追到1-2。

第38分钟,鲁能险些再次丢球,浦项制铁左路传中,鲁能中路的三四名防守队员都没有碰到球,右路插上的文昶辰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打门,王大雷无可奈何,不过这一次戴琳门线上解围,化解了这次险情,鲁能躲过了一劫。第44分钟,浦项制铁左肋低平球传后点,攻防球员都没碰到球,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弹回,王大雷反身将球在球门线前摁住。最终半场结束,鲁能2-1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山东鲁能似乎还没找回状态,失误频频,下半场49分钟,金大浩左路带球突破,阿洛伊西奥拉人犯规,任意球发出来到禁区内,乱军中鲁能泰山队后卫顶了一下,到了王大雷手里。惊出一身冷汗,险些造成乌龙。

56分钟后场鲁能泰山队得球快速反击,斜传到前场左路交给了洛维,洛维横传球,金敬道快速插上抢点远射打高。58分钟鲁能泰山队换人:王彤上场换下赵明剑。59分钟鲁能泰山队长传球,洛维争抢犯规,任意球发到前场,鲁能泰山队解围。61分钟浦鲁能泰山队换人:吴兴涵上场换下蒙蒂略。

65分钟鲁能泰山队前场直传球,可惜阿洛伊西奥被挡了一下错过了,这脚直塞真是漂亮。70分钟浦项制铁在鲁能队禁区内小范围配合倒脚,李明柱禁区内拿球,突然一脚打门,被王大雷挡出底线。山东队现在踢得有点乱。

77分钟洛维前场突破,没能及时传球,被断球之后浦项制铁发动反击,柳昌炫故意漏球,金胜大接球突破小角度打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成2-2。对方少一人的情况下占尽了优势。83分钟鲁能获得下半场最好机会,鲁能泰山队后场得球,大脚长传,杨旭晃过对方后卫,形成一对一,挑射打在对方守门员怀里。89分钟崔鹏在前场拿球,禁区内犹豫不决,直传球直接出底线。最后双方2-2打平。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鲁能 点球 红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